在外一整天不管是工作還是玩樂

回到家中就疲憊感會一湧而上

但是一聞到房間香香的味道就會有很放鬆的感覺

 

我就是很習慣不僅僅是身體上還是周圍空間都要香香的

房間以前都會點蠟燭或者釋放擴香

但是蠟燭有點危險畢竟是有火

擴香感覺味道不會很明顯

所以都改用精油搭配香氛機

近期使用下來覺得香味可以完完全全充滿房間

而且我用的又是天然的精油所以聞起來更舒服

 

 

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用的香氛也是 唯白Vichy's Diary 

天然有機精油以及植萃香水精華

 

 

天然有機精油有3種:薰衣草、薄荷、檸檬

 

 

植萃香水精華有2種:小蒼蘭、鼠尾草

我覺得這幾款都是大家會接受的很基本的味道

特別值得一提是香水精華是濃縮的香水基底

質地比較偏水跟精油還是有區別的

 

唯白家的精油是100%純天然的草本精油

不做任何的加工也不會摻入其他精油

薄荷味道是來自印度

其餘都來自歐洲唷

都有經過 IFRA國際香料協會無毒認證 的大家可以放心

而且植萃香水精華一瓶等於三瓶香水基底

所以只要滴個1~2滴味道就很夠很持久囉

 

 

天然有機原生精油-薰衣草

我本來就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有時候睡得不怎麼好

所以我睡前都會用它來幫助我入睡

聞起來有種紓壓的感覺

 

 

天然有機原生精油-薄荷

聞起來有可以振奮精神的感覺

我通常都會在公司用

上班太想睡覺了 用它來提提神

 

 

天然有機原生精油-檸檬

柑橘檸檬的香氣聞起來也很舒服

不管事在公司還是家裡都適合用

淡淡的味道

 

 

天然植萃香水精華-英國梨與小蒼蘭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味道

畢竟我也用了不少這味道的香水

終於讓我找到同味道的香水精華~

這瓶是除了薰衣草之外我最常用的味道

我在家用香氛機只要滴入一兩滴就可以讓整個房間充滿香味

覺得很幸福的感覺~~

 

 

天然植萃香水精華-鼠尾草與海鹽

這款味道我也喜歡

有種彷彿在海洋裡的感覺

因為有添加了鼠尾草所以帶有點草本的香氣

男女都很適合的味道

 

 

以上這幾瓶精華我都會輪流使用

但最常用的還是薰衣草跟小蒼蘭

我可能是對這個味道上癮了吧哈哈

也因為他們是天然成分所以我才會放心地一直用

這幾款精油不只可以當擴香

也可以拿來按摩身體以及泡澡唷

我家沒浴缸要不然我一定天天用它來泡澡

 

唯白Vichy's Diary家的精油是我的舒壓首選

喜歡居家香氛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唯白官網 購買去 ➡️ https://reurl.cc/A11zbj

 

 

IG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