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一直幻想我每天都可以跟姐妹們去吃下午茶

但身為上班族小資女的我這夢想有點難哈哈

不過在困難還是要排除萬難去

今天下午跟姐妹約去東門站附近的MYRA吃下午茶

 

 

MYRA主要是賣達克瓦茲這甜點但也有提供飲品

裡面的裝潢非常小清新

老闆養了非常多的小多肉植物及小仙人掌

白色的牆壁及木質調的擺設搭配這些小多肉看起來有溫馨的感覺

 

 

不過~大家知道達克瓦滋是什麼嗎

可能說名字大家不太清楚不過我相信很多人都一定有吃過

他是來自法國西南部的甜點口感吃起來外酥內軟

裡面可以搭配不同餡料會有不能的滋味

這次我點了店內的8種口味來吃吃看!!

 

 

⭐️魔鬼蛋沙拉

這是MYRA的招牌口味就是必點的意思

剛開始覺得魔鬼蛋沙拉怎麼會做成甜點

這不是在BRUNCH會看到的餐點嗎

 

上面撒著些許的七味粉提味也增加他的色彩

甜鹹甜鹹的口感吃起來根本不像鹹食

這是一種吃了會讓人難以忘懷的口感

很難說你們自己吃了就知道

反正我就是很推薦這口味

很快就會賣光所以想吃就早點來唄

 

🍓草莓碎碎奶霜

甜點類一定少不了的就是草莓

使用新鮮草莓切丁和著卡士達奶油

吃起來的味道酸甜酸甜的

卡士達奶油甜度剛剛好不會膩

喜歡草莓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鐵觀音玫瑰

一看他的顏色就知道肯定是茶味十足的甜點

濃濃的鐵觀音茶搭配可食用的玫瑰花瓣

越嚼越香不只是茶的香氣

裡面還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氣呢~

 

這款甜點是裡面最不甜但我覺得有帶點小苦味

這種苦就是茶的苦像抹茶的苦那樣

覺得是長輩會很喜歡的一個甜點

我個人也是蠻喜歡的因為在外面沒有吃到這麼濃郁茶味的甜點

這我也推一個哈

 

覆盆子洛神

光看顏色就可以約略猜出他是什麼口味

很少吃到裡面有加洛神花的甜點噎

兩個都是酸酸的口感但是一咬下去沒有想象中酸

可能是外面的達克瓦滋的甜味跟他MIX在一起

 

裡面依稀可以看到洛神花的果肉

店家真的是很用心且很真材實料的對待每顆達克瓦茲

 

🌰榛果焦糖

一開始看他的顏色還以為是花生口味

結果是吃起來有點像金沙口感的榛果焦糖口味

喜歡吃甜的朋友這口味一定很適合

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有點甜

不過他的榛果香氣是蠻不錯的

 

🧀芒果乳酪起司

夏季的水果口味一定要來一個呀

雖然已經快入秋了就讓我抓住夏天的尾巴

芒果的香氣十足

 

 

不只是有芒果奶霜裡面還有芒果醬搭配乳酪起司

三層口感讓這顆達克瓦茲味道更加的豐富

 

黑芝麻米香

在吃之前老闆有讓我猜猜看裡面除了芝麻醬還有什麼

一開始我根本吃不出來有加其他的東西

結果一看哇~~~是米香欸!!

 

 

這是小吃後吃的ㄅㄥˋ米香的那個米香欸好特別

芝麻的香氣也非常非常濃郁

兩個搭配起來真的毫無違和感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鹽花奶油紅豆

老闆說這鹽花是跟一個嘉義的客人訂購的

台灣在地的鹽花搭配著奶油這口感我也很喜歡

只是我不太敢吃紅豆哈哈

不過喜歡紅豆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吃甜點怎麼可以不配飲料呢哈

我點了他們算是招牌的泰式奶茶

一來我是泰式奶茶的熱愛者

二來也是老闆說這泰奶就跟我們去泰國喝的口味一模一樣

所以我就點了

 

 

原本想少冰半糖之類的但是老闆說不~~行

他說原本他的調味是怎樣是有他的道理存在

最原始的比例才能喝到它最原始要帶給我們的感覺

聽了這句就被說服了哈哈

喝了之後果真懂老闆想說的

泰式奶茶的味道真的很棒

不會很奶也不會很水比例剛剛好

 

 

整體MYRA這間店給我的感覺非常的輕鬆自在

店內的座位不多但這樣反而安靜了許多

今天坐在吧檯邊吃邊跟老闆聊天

老闆說著他們創業的艱辛及樂趣

我們吃著他們用心做出來的甜點

感覺就很像在朋友家聊天吃下午茶一樣

真的好喜歡

 

 

上述我吃的那幾個達克瓦滋的口味

硬要我排名的話

第一名:魔鬼蛋沙拉

第二名:鐵觀音玫瑰

第三名:鹽花奶油紅豆

這三個推薦大家去可以買來吃吃看

一顆單價不高而且沒有規定你一定要買幾顆

買自己喜歡吃的口味最重要

 

大家有去永康街的話可以繞去店裡瞧瞧

買顆達克瓦茲吃吃看

保證你們一定會愛上~~

 

 

MYRA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8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3:00~19:00,每週一公休
官方Line@@wdz0102f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yradessertlab/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