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突破!!!!!

哈好啦其實也不是什麼很驚人的舉動

只是改變了髮型而已😂

 

我是個不喜歡剪短髮的人

但是長髮好像就無法有什麼變化

不是直髮要不就是捲髮

因為我本來就是直髮所以我都會上電棒

讓頭髮看起來有造型

但是每次出門都要捲一次碰到天氣不好出門馬上直掉

常用電棒的朋友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所以考慮很久決定我要去燙捲!!!

 

地理位置

這次來到我的後花園士林附近的 A&F Hair Salon

他其實位於士林站劍潭站中間

不管你下哪個捷運站走去都差不多

底下會再提供詳細資訊給大家

 

設計師 Kimico

很有個性但超好相處

擅長各類女生髮型

捲髮/染髮/造型都可以為你量身打造唷👍🏻

 

我是沒有指定設計師來幫我服務

這次幫我改造的美女設計師是 kimico

一開始我也是在IG上找了幾個想要的髮型來跟他討論

原本只是想要趟個大波浪有個浪滿的感覺但是好像又太普通

所以最後聽設計師的意見選了一個韓系波浪的捲度

就是像用三管捲捲出的感覺

期待期待~~

 

 

稍微修了一下頭髮受損的地方後

接著開始先軟化頭髮

讓頭髮變得比較有彈性之後才可以去做其他造型

而且設計師也說如果軟化不夠也很難燙

 

 

等待軟化後洗完頭接著就是要來上捲子啦

這上捲子真的是需要技巧的欸

只要一個方向不對燙出來就會不一樣

還有捲的高度不一樣也會有種參差的感覺

有幾次某跟捲子卷不好或不夠完美設計師就一直重捲

 

 

雖然工程很複雜又需要非常專心

設計師還是非常有耐心地上捲子

為了就是我燙出來要美美的

真的是辛苦他了

 

 

不覺得我捲起來很像包租婆嗎年輕版的🤪

看起來很好笑XD

白色的是羊毛氈隔熱墊

隔絕燙髮時的熱度

但我覺得有點刺刺的不過久了就習慣了

 

 

因為我是用熱朔燙

所以我的髮捲會接著電線讓捲子發熱

等待一段時間烘乾後再上固定劑讓捲度維持

就可以把捲子拆掉啦~~~~

即將要完成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

 

 

拆完好捲喔!!!!!!!!!!

不過設計是說不用擔心等他烘乾就不會這麼捲了

因為我在燙的時候實在擔心到底會不會很捲哈

不想要太捲怕會太OVER

 

 

拆完卷子後就會先做 哥德式護髮

畢竟剛燙完要好好修護一下

護完後就可以用烘罩把頭髮烘乾囉

 

 

上圖左邊是整理過的右邊是還沒整理

你們看看交給專業的設計師就連吹頭髮也需要技巧的

設計師吹得跟我自己在家吹得出來還是有差

 

 

搭拉~~~大公吿成!!!!!

非常喜歡這次的燙髮整個意外的很韓系的感覺

捲度澎度非常自然而且左右兩邊又很對稱不會怪怪的

要感謝我的美女設計師

讓我有不一樣的風格可以繼續美下去哈哈哈哈哈

 

 

 

給你們看看燙髮後我自己整理的照片

其實不會很難整理

只是抹上慕斯在用烘罩烘就可以啦

所以想換造型的朋友可以來找她唷

 

 

店家資訊

A&F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981

預約專線02-2883 3585

FB粉絲專頁 請點我

KIMICO粉絲專頁 請點我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