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就是吃螃蟹的好季節呀~~~

今天下班剛好要來內湖找朋友

我們就跑來西湖站的 開丼 松葉蟹燒肉宴

 

其實我大學就在這附近所以這算是我的地盤之一哈哈

內科其實說它有很多餐廳倒也還好

有時候中午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間開丼在星巴克的二樓也算是內科美食之一呀

他有大大的招牌所以很明顯

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右轉一直走

大概只要不到10分鐘就到了其實粉近~

 

 

一上樓的空間其實算蠻多位置的又蠻乾淨的

而且又大大的落地窗白天來的話應該採光很好

找好位置不囉說趕緊來點餐囉

 

 

我們這次吃的是松葉蟹燒肉宴

🦀蟹飽王丼 $1090

🦀松葉蟹燒肉丼 $390

🦀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 $50

這三樣從MENU上看起來就非常美味

感覺份量也很多捏 (我們應該吃得完哈哈)

 

 

🦀蟹飽王丼 $1090

整隻重達半斤的松葉蟹端上桌來這真的是太誇張了

不僅僅只有螃蟹他底下還鋪滿骰子板腱牛肉

海陸雙拼概念都吃得到只能說地表最強無誤呀

每日只有限量20所以你要吃還不一定吃得到唷

看運氣啦~~~

 

 

松葉蟹殼打開竟然是滿滿的蟹膏跟蟹肉絲

蟹膏吃起來不會很鹹或者很腥

而且他們還很貼心的把蟹腳的殼都去掉

吃起來很方便

蟹肉有點偏鹹如果有個沾醬會更好吃哈

骰子板腱牛肉好吃味道也很夠

但是有一點我比較不喜歡的是

他有搭配洋蔥下去炒

所以洋蔥味道有點重

(因為我不喜歡吃洋蔥啦哈哈)

 

 

蟹飽王丼我覺得一個人真的超級無敵飽

小鳥胃的朋友可以兩個人共用一份就很剛好

整體我覺得蠻好吃的螃蟹肉質也很嫩

喜歡吃螃蟹的朋友可以選擇看看唷

 

 

🦀松葉蟹燒肉丼 $390

最近新上市的還有這個松葉蟹燒肉丼我是選擇牛肉

他的牛五花烤得很油亮吃起來超好吃

上面也有蟹黃、蟹膏及鹹蛋黃製成的蟹黃金莎醬點綴在松葉蟹肉絲上

跟蟹飽王丼裡面的差不多

 

 

可以一片牛五花再加一些蟹黃金莎醬

一起吃下去!!!超級無敵美味

不過還是蟹飽王丼讓我覺得更驚豔哈哈

 

 

🦀巨無霸天婦羅蟹味棒 $50

我們這次還有點這個蟹味棒

超大一隻只要50元CP值很高

他的外皮酥酥脆脆的

裡面蟹味棒的口感軟軟QQ

這個一定很重小朋友的口味

 

 

這餐吃下來真的是超級無敵飽也覺得很幸福

不只有主餐她現場還有味噌湯及簡單的飲品可以喝到飽

外加還有一碗紅豆紫米湯當作最後的收尾

 

在內科上班的朋友或者住內湖附近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到開丼吃吃看最新上市的燒肉丼唷

 

 

店家資訊

【開丼 西湖內科店】

訂位專線:(02)8752-336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602-12F (捷運西湖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15
                                17: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11: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開丼官方網站:http://bit.ly/2kjqsck

開丼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KaidonNo.1/

開丼分店資訊:http://www.kaidonno1.com/area.php?id=1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