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在保養領域中已經是佼佼者

他們的彩妝也可說是非常厲害

20198月他們推出最強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

以業界創新的專利科技成份要攻佔最強底妝排行榜

 

 

資生堂的彩妝類我好像只用過眼影腮紅跟蜜粉

底妝確實沒有用過

這次要來用用看資生堂2019最新底妝

超進化持久氣墊超進化空氣蜜粉

 

嚴格說起來我也算半個氣墊粉餅控🤪

因為氣墊粉餅太方便了~

趕時間或者出去玩就帶一顆出門上妝超快速

不像是粉底液還要帶美妝蛋或者刷具

 

對於氣墊粉餅的要求我喜歡的是遮瑕度夠

清透妝感還有持妝的效果要好

資生堂超進化持久氣墊完完全全符合以上我的要求

自從我開始用他之後其餘的底妝都被我丟在一旁了哈哈

 

 

SHISEIDO超進化持久氣墊SPF35 PA++++  Ivory/120

先幫他加分的是這size很精美小巧

超扁型流線外盒設計更便於隨身攜帶

連在小的包包都可以塞得下而且很輕

 

 

超進化持久氣墊有8個色號我是選Ivory/120

粉底質地很水潤延展性很好

我只要輕按一下粉底液就可以拍好拍滿我半邊臉

輕輕一拍臉上泛紅的地方一秒遮住

遮瑕度令我很驚艷😱

 

因為我臉上有些曬斑以及鼻子有傷疤

都可遮至少80%非常厲害👍🏻

他的遮瑕度好但是使用起來卻不會很厚重

反而是輕透的感覺非常服貼在皮膚上

 

 

SHISEIDO首創ActiveForce™動態煥新科技

無重量成分是他們的主打明星特色

輕盈透氣彷彿像沒上妝的感覺

他能隨時因應環境及溫度調整最佳妝感

重點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暗沉

就像最初完妝時的完美妝感

裡面也增添玻尿酸、野百里香萃取精華

上妝兼保養保濕😚

 

下午會呈現奶油肌的妝感我真的特愛

而且鼻翼或下巴也不會有浮粉出現

出油的狀況真的很少真的是超級不脫妝

 

上次我有實測一整天(包含我晚上去跳有氧)

 

各位瞧瞧是不是很持妝!!!!

是不是可以下手了!!!!!!

流了這麼多汗底妝竟然可以這麼完整

而且我從早到晚都沒有補任何底妝喔

SHISEIDO超進化持久氣墊已榮登近期最愛了

 

 

SHISEIDO超進化空氣蜜粉 MATTE

蜜粉這步驟看個人喜好

通常在台灣比較悶熱天氣我還是會用它來做最後定妝

他的空氣感輕盈粉末每個粉末顆粒都有保養成分

非常的細緻可以更貼合在肌膚上

 

 

而且很特別的是上面是一層網子

用粉撲輕輕拍蜜粉就會均勻附著在上面

共有兩款RADIANT明亮&MATTE霧感

但使用起來都是透明無色的唷

 

 

我是使用MATTE定妝效果不錯

我上次實測一整天就有用蜜粉定妝

讓底妝可以更持久

 

 

總結以上兩款資生堂超進化持久底妝系列

我給它很高的評價哈哈哈

氣墊粉餅體積小攜帶很方便

又有SPF35 PA++++防曬係數時間長了也不會泛黃

可以在悶熱又大爆汗的時候底妝還是可以這麼完整

服貼度又這麼棒

現在不入手什麼時候才要入手哈

 

以上是我近期使用的心得分享

想知道更多產品訊息可以上資生堂官網唷!!

SHISEIDO 資生堂 官網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 粉絲團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