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堂小紅瓶也是我觀望很久很久的保養品

各大網紅部落客激推

就連我身邊的朋友用過都非常推薦

8.9秒就賣出一瓶的超狂紀錄真的不是唬人的

 

 

資生堂小紅瓶就是「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資生堂國際櫃RED POWER 紅色雙能量1+1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我之前就有靠櫃拿過試用品用

一用就覺得很舒服吸收又快

 

因為我的皮膚也是會因為季節交替有不穩定的情況

而且現在空污嚴重又加上熬夜晚睡

肌膚也會直接反映出來

勢必要好好正視這問題但重點還是要早睡別熬夜啦!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屬於前導型的保養精華

可以使用化妝水之後讓後續的保養品吸收度更好

 

 

他的精華質地非常的濃稠滋潤的水狀感覺

輕輕推開後精華瞬間被肌膚吸收

摸上去沒有黏黏的感覺反而有充滿水份的保濕為光澤感

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花香聞起來非常舒服

 

 

裡面富含靈芝和鳶尾花根部萃取精華

可以賦活肌膚自我防禦修護抵擋外界威脅

最重要的頂級的核心成分「紅妍肌活複合物」

可以增加抗氧化抗菌與抗炎的功效

從根本開始幫你保護好

讓肌膚可以防禦來自外在的環境傷害

 

這是一瓶一年四季都適合的保養品

夏天狂曬還是秋冬不穩定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長期使用下來會讓肌膚變得更細緻透亮

是不是該再週年慶囤貨起來

 

 

我通常都會幾三~四下塗抹於全臉

也搭配輕輕的按摩讓他更快吸收

使用快一個月下來就快用掉半瓶了

肌膚也真的變得比較透亮唷!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眼周太暗沈、細紋太猖狂這瓶絕對是寫著你的名字

眼周沒顧好真的會覺得好像睡眠不足老更快的樣子

想要美麗電眼就靠它

 

 

 

眼部的保養品通常都只要取出少量擦拭即可

有些太滋潤太油的反而會長出小肉芽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它的質地沒像紅妍肌活露N那麼水

是有點半透明感凝露狀但是高延展性也很保濕

也可以當作眼周保養品的前導唷

 

 

因為有獨創平滑防禦複合物在推開的時候降低與肌膚的摩擦感

修護保濕萃取精華可促使玻尿酸生成

也可以防止肌膚快速氧化

並維持眼周平滑水嫩膚況

 

 

整體使用這快一個月下來

肌膚的穩定度明顯變好

剛好也有碰到生理期來也不會沒有氣色或者是誇張的冒痘

而且隔天的上裝服貼度變得越來越棒

我想我會一直持續回購一直使用下去

只能說是史上最強肌底修護精華!

 

官網資訊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請點我 
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請點我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