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秋冬來得比較晚

現在才有冷的感覺

不過早在之前許多美妝服裝單品都早已入秋

除了把保養品還有衣服都換季外

我最在意的指甲也幫它換季囉☺️

 

 

不知道大家有無做光療指甲的習慣

我是不喜歡指甲赤裸裸地展現給大家

通常沒什麼想法的時候都喜歡做單色系列

但秋冬當然一定要先來個符合季節的顏色囉

 

 

IG還有FB上找到 HoHo Nail 這間美甲店

第一個吸引我的目光就是他低調奢華又典雅的風格

很多光療膠的顏色都超級好看

雖然很想每個都擦在指甲上

但還是保留了一些等下次去再做哈

 

 

這次我是來到他們新開的八德二店

靠近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

大概走個10分鐘以內就會到

很容易找到

 

 

店面不大但是空間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有種簡約的美且還有點香香的感覺

非常明亮坐起來又舒適

畢竟做美甲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舒適度很重要

 

 

我這次找的美甲師是Amanda

一開始看了這麼多顏色真不知道要挑哪個

Amanda人超好會幫你推薦適合你的顏色以及搭配的飾品

所以我選了咖啡色系的指彩

因為她說很顯白我二話不說就選啦

 

 

一開始先幫我卸掉原本做的光療

卸甲也是需要花一點時間的

Amanda動作很輕所以不用怕會痛

 

 

 

卸除掉之前的光療後再來就是修型狀

基本上大部分都會修方型或是圓型

我是選圓的感覺可以修飾我肥肥的手指哈

 

 

因為我有一隻指甲有點裂掉

原本以為無法補強可能要剪掉

不過Amanda說可以用膠把它封起來

真的是很厲害根本看不出來那隻指甲有裂掉

而且包得很穩很扎實!!

 

 

在上光療膠前有一些打底的動作

之後就可以上光療膠囉!

Amanda真的是很講究每一隻指甲

光療膠塗好塗滿又塗的非常美麗

我有幾隻指甲是有做用點金色做暈染效果

塗出來真的是美到我無法直視呀

 

 

分享一些美照給你們瞧瞧

今年秋冬如果不做這顏色說得過去嗎

而且真的非常顯白

我真的超喜歡!!!💕

 

 

朋友們趕快來幫指甲換上新衣吧

接下來有重要節日聖誕節&跨年

不美美的跟男友約會或者跟朋友出遊怎麼行

在HoHo Nail粉絲團跟IG上都會有優惠活動唷

快點預約起來唷!!

PS: 推薦我的美女美甲師 Amanda

 

 

HoHo Nail

■Fbhttp://m.me/hohonail
官方LINE IDhohonail(帳號前加@
■IG
hoho_nail

 

💅🏻永吉ㄧ店(02)2749-3712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066331
捷運站: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8-10分鐘)
公車站:興雅國小(步行3-5分鐘)
.
💅🏻八德二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5171
捷運站:台北小巨蛋站3號出口(步行5-8分鐘)
公車站:台視、敦化八德路口(步行3-5分鐘

以上擷取HoHo Nail 粉絲團資訊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