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來襲對抗冬日毛燥的頭髮

勢必也要幫洗髮產品換季囉

頭髮是除了臉以為我第二在乎的部位

如果一覺醒來頭髮睡到變形難整理我會很煩躁哈

 

因為冬天氣溫偏低

頭髮非常容易毛躁打結

為了使頭髮保持剛洗完頭般的柔順

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是粉重要的

 

 

要來推薦大家的是來自日本KOSE品牌的

BIOLISS 深層保濕洗髮精&護髮精華素

裡面全90%的天然植物成份製成

弱酸性的洗髮產品且無矽靈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份

可以安心使用~

 

 

Bioliss深層保濕洗髮精(深層保濕)

無矽靈且透明水感狀的洗髮精

裡面含有八種有機植物萃取以及六種精油成分

聞起來香味不會很刺鼻有點桃子加蘋果的果香感覺

 

 

洗起來我覺得蠻好起泡的

而且沖水過後也不會有太澀的感覺

通常我都是先把頭髮沾濕再擠壓兩到三下的洗髮精

也會稍微用指腹清洗及按摩頭皮

因為頭皮有油脂沒有洗乾淨的話等於沒洗頭

 

 

 

Bioliss植物護髮精華素(深層保濕)

裏頭蘊含嚴選的植物油是其他產品的三倍

可以讓頭髮長時間柔順並更有光澤感

裡面有葵花油、茶花籽油、猴麵包樹油、有機巴西棕櫚乳脂

可以以撫平髮絲讓秀髮更加柔順好整理

香氣跟洗髮精的味道是一樣的唷

 

 

在洗完頭後稍微擠乾多餘的水分

我是擠出大約50元硬幣大小的護髮精華素

然後塗抹整個頭但是我有稍微避開頭皮

大概等了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囉

建議護髮精華搭配Bioliss植物(深層保濕)系列一起使用

效果會更加明顯唷~

 

 

我幾乎每天都洗頭每天都使用

覺得每次洗完頭髮都變得好順

而且隔天睡醒頭髮不怎麼會毛躁欸

稍微用手梳一梳就可以很順非常喜歡

 

 

因為我頭髮經過燙染在髮尾的部分都會很毛躁

Bioliss植物洗髮及護髮產品就是專門適合像我這種受損的頭髮使用

推薦給長期染燙後受損毛髮的朋友使用唷!!!

喔對了~提醒大家

因為這款屬於深層保濕的洗髮產品

所以在沖水記得要注意頭皮有沒有沖乾淨唷

 

 

哪裡購買呢~~~~

屈臣氏/康是美等各大通路及蝦皮均有販售

蝦皮獨家讀者回饋:在結帳備註欄輸入 Christin 即可額外獲得小禮物唷!!!!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