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christin (38)

 

開頭廢話不多說好活動就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去年12/27開始只要在蘭蔻LANCOME官網下單購物

不論多少金額就可以獲得一張 [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

可以靠櫃至特定的蘭蔻專櫃進行肌膚檢測唷 

 

IMG_4676

 

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時間大概約10~20分鐘

雖然不需要特地預約但是我還是避開假日人潮多的時候去

以免影響專櫃人員的工作

 

IMG_4684

 

今天下班就跑來信義區的蘭蔻專櫃檢測

提醒大家來檢測務必攜帶兌換券唷

只要體驗完成還會贈送你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小黑瓶) 5ml

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IMG_4708 2

 

一開始體驗會先輸入簡單的基本資料以及膚況

我是屬於乾性有點混合性肌膚所以我選乾性

然後選擇肌膚顏色再來是基本保養步驟

輸入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檢測

對了!首先會先帶妝檢測一次之後會卸掉半邊的底妝

擦上蘭蔻保養品後在進行一次肌膚檢測

 

IMG_4737IMG_4725 2

 

一開始會用肌密檢測儀掃麵整個面部

像是前額、眼周、雙頰、顴骨、鼻翼

檢測目前的膚況並讓你知道你缺少什麼

或者哪邊需要補強的

 

IMG_4751

 

來看看我第一次檢測出來的結果

整體來說我肌膚非常缺水哈哈哈哈

眼周細紋需要開始擦眼部保養了

雙頰泛紅的地方我以為很嚴重但看起來還算OK

因為之前懶得擦防曬所以累積起來會有些曬斑

整體平均分數是69

 

IMG_4770IMG_4778

IMG_4806IMG_4792

 

接下來幫我卸掉左半邊底妝後

針對我剛剛的問題

選擇適合的保養品擦拭後

就再用剛剛的步驟重新檢測一遍

 

IMG_4812

 

搭拉~第二次檢測結果出爐

分數有提升變成75分哈哈

可以可以~

沒想到瞬間平均分數可以提高這麼多

但是保養還是要繼續維持才能一直越來越高分吧哈

IMG_4820

 

這次的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幫你檢測肌膚的6大面向

紋理、水潤度、緊緻度、暗沉、泛紅、膚質

讓你能更加瞭解肌膚的現況

進而選對適合的保養品做保養

對症下藥的概念很推薦大家去做檢測

打造個人化保養流程,讓明天比今天更年輕

 

LANCOME

 

在剛剛他幫我擦的保養品中

我一定要推薦大家的是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就是全新小黑瓶

其實早在這之前我就開始使用全新小黑瓶

但是剛起步不久但是我覺得很有感覺

 

hellochristin (35)

 

蘭蔻LANCOME全新小黑瓶獨家專利修護成份(微生態科技)

萃取出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能精準地解決肌膚問題

一滴精華裡面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一滴就有感一擦肌膚就嫩到發亮

不僅僅修復肌膚更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

抗老緊緻讓肌膚更彈潤保濕度更加提升

1滴嫩到發亮 7天彈出年輕

就是蘭蔻LANCOME全新小黑瓶的訴求

 

IMG_4568

 

全新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質地維持「小黑瓶」一貫的清新、輕盈卻同時擁有高保濕力

帶有點淡白色稠狀的精華液

我使用起來覺得吸收速度快速且滲透性絕佳

輕拍幾下肌膚就吃進去了而且也不會粘膩欸

它的味道聞起來也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包裝是滴管式的只要按壓一下

他就可以吸取一次所需要的用量

而且我覺得這樣很方便不怕滴出來

 

hellochristin (36)

 

在這近幾天使用蘭蔻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下來

我是早晚都會在化妝水後使用之後再上妝

晚上用完起床後覺得肌膚光澤水潤度還不錯

妝前使用會讓底妝更加服貼不太會脫妝

整體下來我覺得肌膚的穩定性有變好

臉頰毛孔有漸漸地縮小欸

雖然不是整個都看不到但是跟之前比較明顯變小

 

講這麼多大家一定要去現場體驗檢測

讓你更加了解自己肌膚的狀況

挑選更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唷

 

活動連結 ➡️ 請點我前往

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包

也可以申請肌膚檢測唷

不要錯過囉!!!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