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

 

自從過完年後開始真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覺得24小時好像不夠欸

下班回家後弄東弄西的洗完澡也都12點了

簡易的基本保養後就想趕快洗洗睡了

要敷面膜還要等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才有空敷哈哈

 

但我個人覺得有沒有敷面膜真的是有差

不管是一般面膜或是凍膜那種都OK

有時候熬夜、抵抗力變弱還有季節交替的時候

我的皮膚一定會開始脫皮嚴重時會有點癢

用一般面膜我覺得效果不夠

我覺得要有厚敷的才有感覺

 

2

 

之前開始使用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 (水水膜)

是雅漾2020年全新商品

主打的功效是密集修護鎖水

讓肌膚重啟滋潤光澤

可以說是保濕力非常強大的一款面膜

 

1

 

它的容量有50ML

天天使用應該心會淌血哈哈

其實只要每周使用2~3次就可以囉

當作定期保養定期維護肌膚保水度

使用後1小時肌膚保水度提升200%

使用24小時後可以有效維持150%鎖水力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裏頭添加Cohederm高效儲水微脂囊

可以層層包覆獨特珍貴的雅漾舒護活泉水

活泉水可以舒緩肌膚、保濕且鎮定肌膚

也含有高機能玻尿酸及有效保濕成分

能長效24小時持續釋放滲透肌膚底層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

 

有別以往的晚安面膜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不僅僅可以持續高達24小時的保濕

裡面還有添加獨特的煥顏淨化因子

能夠加速活化肌膚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

你看看現在空污這麼嚴重還有我們的熬夜工作的壓力

對肌膚的傷害真的是很~~!!

 

雅漾24H保濕精華膜

 

它的質地像果凍狀

不會水到挖起來會流下去那樣

裡面有附小挖棒可以輕鬆取用

在清潔及保養程序後

我會挖個4~5匙厚敷於肌膚上就可以睡啦不用洗掉

 

hellochristin (40)

 

在使用大概兩周下來

我覺得睡醒肌膚不會像以往那樣有點乾乾的

反倒是它的水潤感還在

輕輕用手摸就知道跟以往是有差別的

它的吸收快不會黏膩

也沒有什麼特殊香味(有用過雅漾的朋友就知道)

整體使用下來效果加又非常的清爽

頗喜歡這款精華膜

在晚上肌膚修復黃金保養時段可以持續修護鎖水

給我24小時肌膚一直水水的~~~

它也可以當作曬後修復使用唷!!!

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hellochristin (43)

 

我那時使用的時候剛好遇上生理期來報到

肌膚也是糟到不要不要的

還好有雅漾24H保濕精華膜可以穩定一下我的肌膚

妝前小撇步跟大家分享

我會在妝前鼻翼兩側及臉頰輕輕塗抹精華膜

等待它吸收後再開始上妝步驟

反而會變得更貼妝唷!!!

這是我個人使用的效果啦~因人而異

 

3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販售通路>>

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Tomod’sMOMO、博客來、ibon mart、丁丁、啄木鳥、佑全及各大藥局均售。

 

雅漾相關連結>>

雅漾FB粉絲團

雅漾IG

雅漾官方網站

更多雅漾24H保濕精華膜介紹:請點我 

*2018年,22位韓國缺水性肌膚女性(年齡21-57歲)使用24小時後之保水度評估。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