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初老這詞已經漸漸逼近

明年就要邁入3字頭

對於保養不能單單只是在保濕及美白了

抗老這部分一定要開始注重

 

抗老不能是口號要從日常做起

生活習慣就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

從日常開始改變開始習慣對於保養漸漸注重才會見效

在這快邁入30歲的階段要說明顯的改變

不外乎是眼周多了細紋、皮膚更容易缺水

越早保養越能讓肌膚留在那年輕的時刻

 

1

 

要如何選擇我的第一個抗老產品呢

我的首選絕對是資生堂紅妍肌優雙星組

這個組合裡面有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及百優精純乳霜

肌膚修護交給小紅瓶

抗老保濕交給百優

即日起開始我的抗初老計畫!!!!

 

2

hellochristin (40) 拷貝 2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小紅瓶)

這瓶對我來說完全不陌生哈

之前已經用完一整瓶小紅瓶也有跟大家分享過

我特特特推👍🏻👍🏻👍🏻👍🏻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的功效可以打造穩定肌膚的效果

不只讓肌膚恢復彈性也能讓肌膚從底層白裡透紅出來

讓整個臉部肌膚更加明亮更顯活力💪🏻

 

3

 

小紅瓶的質地屬於水潤凝露的感覺

延展性極高很好推開

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清爽不黏膩

對於我這乾性肌膚吸收速度特快

 

hellochristin (40) 拷貝

 

他可以當前導精華有助於後續的保養吸收

可做為抗老型精華液全面修護穩定膚況

我通常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

 

4

hellochristin (41) 拷貝

 

資生堂 百優精純乳霜

這瓶乳霜我看我媽都用了好多罐

對我說也是不陌生但是我就是沒用過哈哈

不得不說這瓶百優乳霜真的可說是無人不知

熱銷至少超過30年的第一名乳霜王

許多藝人及部落客推薦也得過很多獎項🏅

 

5

 

百優乳霜他可以預防、對抗、延緩肌膚的老化

集高效保濕、改善細紋、彈潤肌膚、柔嫩肌膚4大功效合1

裡面內含的獨家生化賦活複合物有助於提升肌膚光滑度

增加肌膚的彈性也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

 

hellochristin (42)

 

它的質地呈現奶茶色的乳霜狀

延展性也是很不錯的塗抹起來非常的滑順

一開始塗抹於臉上還以為會有黏稠感

但是加上臉部的按摩他就瞬間吸收了

它帶有點淡淡的香氣整個覺得很舒服也不會覺得刺鼻

通常我會在小紅瓶後面接著使用

有了小紅瓶的前導作用會讓百優吸收更快更有效果

 

hellochristin (42)

 

連續使用資生堂紅妍肌優雙星組一週下來

小紅瓶不多說了就是好用

它修復了我臉頰及鼻翼兩側的脫皮現象

百優乳霜讓臉部小細紋慢慢撫平

不能說細紋什麼的都看不見畢竟我只用了一週

這種就是需要長期使用它的效果才能越來越明顯

重點臉部的保濕度很不錯有Q彈的感覺

這個組合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呀~

 

hellochristin (40)

 

跟我一起用小紅瓶+百優養成保養好習慣好咪?

記錄7-14天肌膚的變化

讓未來的你比現在的你更年輕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領取小紅瓶保養體驗組唷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出門都很緊張

不用擔心現在資生堂官網也開賣囉~~

上網點選就可以專人送到家非常的方便

快點我 快買起來

 

另外大家也可以提早準備母親節禮物🎁

新客主打組『百貨限定-紅妍肌活組62折』只要$3,600 (價值$5,840)

若你是資生堂「能量卡會員」又加碼送10ml小紅瓶

換算下來等於買50ml30ml是不是超級划算!

再給你們一次連結買起來 ➡️ https://jbeauty.com.tw/3y49zJ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