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對於粉底液你們喜歡保濕光澤?還是霧面感?

前幾年我幾乎都是用霧面款的底妝居多

但有時候肌膚敏感或者太乾時都會在裡面滴點精華液或者精華油

一來可以增加服貼度二來可以讓底妝光澤感提昇

只是這樣加來加去的有點麻煩哈哈哈

所以想換個保濕款的底妝產品

 

Lancôme

 

近期接觸到蘭蔻最新底妝👉🏻超極光精華水粉底

它跟我之前用過的極光水是姐妹產品

全新的「極光粉底」注入滿滿極光水精華

把化妝當作保養唷~~💋

 

LancômeLancôme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整體包裝非常簡約大方

透明瓶身純白色的蓋子及壓頭

在蓋子頂部是玫瑰金的蘭蔻經典LOGO

真的非常美😍

 

hellochristin (48)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它重組極光水「 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植萃精油」的成分比例

並加入可修飾肌膚表面瑕疵並校正膚色光澤的創新「極光分子」

從上妝的第一秒到卸妝前都是非常的完美

這款粉底的訴求就是讓肌膚上妝後超水亮、超保濕、超無瑕!!!

超水亮: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能促進肌膚新生,改善肌膚澄淨度

超保濕:來自極光水「植萃精油」的3大天然植萃精油,帶來不間斷的水潤

超無瑕:蘭蔻創新「極光分子」可以立即調節潤飾膚色,改善表面瑕疵

 

Lancôme

Lancôme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

延展性非常好很好推開

而且我覺他的遮瑕度有大概有80%以上

因為我皮膚基本上就是有雀斑、泛紅、痘疤瑕疵很多哈哈

薄薄的上一層就很明顯感受到他的遮瑕力!

 

hellochristin

 

我的上妝方式通常是大概擠一下半就可以塗抹全臉

用美妝蛋輕拍全臉

用刷具、手上也是OK看個人習慣

 

hellochristin (49)

 

先試半邊臉給你們瞧瞧

我是用最白的色號O-01號色

算是蠻貼近我肌膚的顏色不會差太多

而且有提亮肌膚的效果捏~~~

 

hellochristin (50)

 

這是上完全臉的樣子

遮瑕度很不錯吧~~~

而且他的光澤感!!!非常棒👍🏻👍🏻👍🏻

我在用超極光精華水粉底的時候比較不會用蜜粉定妝

因為實在太喜歡他的光澤感了

而且他的妝感不會很重

看起來非常的輕透~~

 

hellochristin

 

今天早上9點上妝出門一整天

經過口罩的洗禮、辦公室的冷氣房後

我底妝不太會暗沉、出油狀況還好

持妝度我覺得也是有大於80%

因為有戴口罩脫穿脫穿的多上還是會擦掉一些

不過整體來說是還算完整~~

 

hellochristin

 

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保濕高又很服貼肌膚

而且經過一整天的測試也不太會有浮粉卡粉的狀況

遮瑕度我是真心覺得很不錯

平常臉頰泛紅的狀況都可以完美遮住

整天使用下來肌膚也不會有負擔

我覺得蠻棒的~推薦給你們😚

 

hellochristin (51)

 

對蘭蔻超極光精華水粉底有興趣的朋友們

歡迎靠櫃實際體驗跟試色唷

立即免費兌換:https://bit.ly/3aohrmJ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