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這瓶神級精華

身邊太太太太多朋友大力推薦!!

說有多好用多有效就有多好用多有效

我很早之前就被朋友一直燒

剛好有機會來試試看這瓶神級精華到底是不是這麼厲害

 

我本身肌膚的狀況時而穩定時而鼻子都會脫皮

而且夏天常待在冷氣房我的皮膚都會很乾很緊繃

像這種很不穩定的狀況讓人真的很煩惱

想說拿冬天會用的保養品擦但又覺得好像太滋潤

夏天擦會受不了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是有含油的精華

但它是有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

夏天用是不會覺得太黏或不舒服的感覺

很多人都會想說夏季的保養會需要用到油類的保養品嗎

其實是可以的唷

大家只著重保濕卻忘了補油

有時候會出現外油內乾的狀況反而對皮膚是不好的唷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從它的瓶身可以看到油、水分開的樣子

重點它有特殊的押頭設計

可以看到上面有大水滴跟小水滴

大水滴適合乾性肌膚或者冬天使用的用量

小水滴適合油性及混和性肌膚或者夏天使用的用量

非常貼心的設計不會一次擠出來過多的用量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是世界上第一瓶油+水雙質地精華

裡面添加他們家明星成分「薑黃」以及21種高效植萃成分

 不僅僅穩定肌膚也大幅提升修護效果讓肌膚更加緊緻彈潤

也因為它採用植物油的萃取讓質地更輕盈不油膩

肌膚的保濕是要油水平衡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所以有適當的油脂可以幫助肌膚鎖住水分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擺脫了油脂會使肌膚變油膩的刻板印象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我通常都會擠一滴大滴+一滴小滴的用量

因為我的肌膚實在是太乾了而且臉又大哈哈哈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hellochristin (1)
 

擠在手心稍微溫熱一下

再從臉頰開始用按壓及向上推的方式塗抹於全臉

之後再帶到頸部就OK啦

 

hellochristin (2)

4

 

不得不說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使用起來真的很棒欸

油水的黃金比例使用起來非常親膚也很清爽

吸收速度快速不黏膩也不油

非常適合台灣的氣候以及亞洲女性的肌膚

就是為我們量身打造的!!!

超級喜歡~~❤️

而且它有淡淡的香氣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我覺得雖然我使用的時間沒有很長

但是我覺得很有感覺

不僅肌膚的彈性有變好整個肌膚都變得剛有光澤感欸

保濕度整的明顯提升上妝非常的服貼

一瓶就解決毛孔、皺紋、彈性、保濕四大肌膚問題

這樣的好物怎麼不買不囤貨起來呢哈哈

 

CLARINS  克蘭詩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也適合各種肌膚狀況也適合各種膚質

是瓶全方位超級精華!!!

真心推薦給大家👍🏻

若第一次使用油類的保養品的朋友也可去櫃上試試看質地在購買唷

如果有用過油類的保養就直接去櫃上買起來哈哈哈

 

⭐️快來免費索取專屬妳的超級精華⭐️

https://reurl.cc/qdoM1N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