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ie

 

跟大家分享一款開架品牌的彩妝

來自美國但是是韓裔美國人創立的 Kokie

Kokie 在韓語中是大象的發音象徵著好運和智慧

在製作過程中也堅持不使用動物實驗

 

蠻推薦剛準備踏入化妝這門課的朋友們先購入開架品牌彩妝

不僅是因為它的價格好入手重點有些CP值很高

在康是美就可以買到啦~~

 

kokie

 

Kokie這品牌主打的是底妝及唇彩

但是更加吸引我的是他們家的眼妝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三種產品

Kokie超柔順眼線液筆_ $340

Kokie防水濃密睫毛膏 $300

Kokie藝術家眼影盤_無限寶石 $620

 

11

3 拷貝

 

Kokie藝術家眼影盤_無限寶石 $620

這系列眼影盤有三款無限寶石、絕色女神、桃色風波

那我這次使用的是無限寶石這盤

我只能說這名稱跟眼影的顏色真的配得很好哈哈

我猜他是以復仇者裡的無限寶石手套命名吧🤣

 

13

1 拷貝

 

一盤有12色每個顏色都非常的飽和且顯色

這款仔細看是有非常細的珠光

從淺色到深色的顏色都有

我覺得用起來不太會有飛粉的感覺

 

hellochristin

 

我這眼妝是走一個粉色系的感覺

先用淺色的粉膚色打底

再用淺橘色化滿眼窩

最後再用乾燥玫瑰色畫在眼尾做個漸層的感覺

下眼影是用淺膚色化在臥殘

眼尾也是畫上乾燥玫瑰色

最後用黃色畫在眼頭的部位就完成啦~

非常的簡單好上手

 

7

4-1

 

Kokie超柔順眼線液筆_ $340

它的筆頭蠻細的

可以勾勒出尖尖的眼尾

 

9

 

他是海綿頭不是像毛筆狀的那種頭

非常適合新手可以輕鬆駕馭

重點蠻不暈的耶

 

 

5

2 拷貝

 

Kokie防水濃密睫毛膏 $300

眼線畫完最後就最重要的睫毛膏了

老實說我喜歡濃密也喜歡纖長的感覺

有時候就會輪流交替著用

這款是屬於濃密款的防水睫毛膏

擦起來還真的蠻濃密的而且不會暈到眼皮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呢

 

6

 

通常新的睫毛膏不管什麼款膏體一定都很多

所以我通常會先擦下睫毛再擦上睫毛

但是擦的時候一定要小心點要不然會沾到眼皮

這種就是多練幾次就會上手的哈哈哈

 

hellochristin

 

OK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Kokie比我預期的還不錯呢

我這三樣產品最愛的就是眼線液筆

因為真的不暈而且可以拉出我喜歡的尖尖眼尾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產品我都還蠻心動的

現在可以在康是美獨家網路上購買唷!

 

Facetune_05-07-2020-01-32-19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