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這個夏天就是曬不停一直曬沒有別的

天天三十幾度太陽大到不行

就單單只是從捷運站走到公司的短短路程就很曬

何況一整天在外面皮膚真的會受不了

 

防曬很重要但是曬後的修護也不能不做

通常我都會洗完臉先敷一下蘆薈之後再接著後續的保養

夏天我通常都喜歡擦清爽有點類似凍膜的保養產品

 

1-1

 

最近接觸了草本保養品牌 belif

我之前就知道這牌子但沒有用過

剛好這個夏天就可以來使用看看

 

10

 

belif 今年六月推出兩款升級版超厲害炸彈霜

是把它們家最暢銷的兩項產品加入蘆薈萃取物

變成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不僅僅保有原先炸彈霜的功能

還添多了具有保濕鎮靜與舒緩的效果

容量也比原本的炸彈霜多了1.5

重點重點只在今年夏天販售

限量是殘酷的!!!

 

5-1

3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蘆薈版

這款炸彈霜主要是保濕補水的效果

水凝霜狀的質地非常好推開

看起來QQ的又帶點粉綠色整個很清爽

 

2-1

 

具有保濕淨透效果的斗篷草植萃精搭配蘆薈水分鎮靜complex™

提供皮膚舒緩及保濕的效果

也可以讓肌膚更加的穩定唷~

 

5

 

使用起來我覺得肌膚非常清爽

一整個晚上吹冷氣隔天醒來都不覺得皮膚有緊繃的感覺

反而有種水潤感蠻喜歡的

 

6-1

 

重點是我每次曬了過多太陽我都會稍微塗抹比較厚一點

一種厚敷的感覺讓肌膚加強保濕鎮定一下

敷了一陣子後會再用手稍微按摩讓他滲入肌膚裡

雖然有點點浪費但是我覺得效果也很棒

 

4-1

1

 

紫芹潤澤炸彈霜蘆薈版

這款的顏色是乳白色的雪乳質地

加了蘆薈水分鎮靜complex™也是有保濕鎮靜舒緩肌膚的效果唷

 

7-1

 

內含紫草葉精華能舒緩乾裂不適的肌膚

讓肌膚更柔軟水潤也可以維持肌膚的健康穩定

有效滋潤皮膚超過24小時呢

 

8-1

 

belif 家的產品以草本護膚配方為基礎

以補水及滋潤的配方改善了肌膚的彈性

現在最新款的炸彈霜又多加了蘆薈

整個一瓶搞定肌膚

 

這兩塊的外包裝非常的簡約

兩種不一樣的文青綠展現蘆薈的清新感覺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9

 

整體來說這兩款炸彈霜的保濕修護效果都很棒

我真的分不出來哪款比較喜歡因為都很喜歡

保濕效果真的不誇張的棒呀

尤其在夏天這季節使用

推薦給大家!!

 

即日起至9/30,購買蘆薈版炸彈加贈 belif明星經典保養組(價值850)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10ml+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10ml+老虎草舒敏炸彈霜3ml

+belif洋甘菊循環精露3ml +洋甘菊循環面膜5ml+belif花草夾鏈袋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百貨櫃點查詢直接購買 👉🏻 https://bit.ly/371WYU3

直接購買 👉🏻 https://bit.ly/36TSlLT

belif 2020年夏日限定款,售完為止!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