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國民精華 ASéFFF 這牌子

專門針對敏感性肌膚研發的保養產品

無添加香精、色素、酒精、防腐劑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這日本品牌

光是他的名稱就讓我蠻好奇的

ASéFFF 是由AceSelfSafeFree所組成

整體的意思就是給自己肌膚最好的最安心的守護

日本人取名字還真的是很有意思呢

 

不單單只是名字特別它的產品包裝也蠻可愛的

用會吸引女孩目光的粉色Logo搭配白色瓶身

簡單又大方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2

 

我這次使用的是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右) #日本國民精華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左) 

我平常的保養都是用乳液跟精華液

剛好收到這兩樣覺得開心😽

 

hellochristin (1) 拷貝

hellochristin (2)

hellochristin (2)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日本國民精華

接近透明的水狀精華液稍稍微有點稠感

使用起來不會粘膩非常好吸收

沒有什麼特殊的香氣就就是單純精華的味道

 

8

 

而且我喜歡這種滴管式的頭

每次使用的量大該約按壓一下取一管量就差不多

非常方便且不會浪費

 

4

 

這款保濕精華裡面有添加三重神經醯胺及維生素B5

不僅僅可以讓肌膚鎖住水分抵抗外部刺激

也有修護的作用唷

 

使用七天就蠻有感覺的

有時候我會在上妝前臉部有脫皮的地方稍微厚塗抹

之後再用手推開

這樣上妝就不太會有脫皮的現象喲!

小急救的方法哈哈

適合任何膚質且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3

hellochristin (1)

hellochristin (1)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在保濕精華液後使用

它的質地是水凝乳狀非常好推開也很清爽

而且也是一樣不會粘膩非常適合現在的氣候

他跟保濕精華裡面的成份一樣有添加三重神經醯胺及維生素B5

 

5

 

另外還有添加角鯊烷更能幫助肌膚補充水份

讓肌膚持續鎖水也有修護保濕彈潤效果

也可以減緩肌膚乾癢或者脫屑的問題唷

水感質地乳液會更適合亞洲悶熱的天氣

以上兩款一起搭配使用會讓效果更加倍唷!

 

通常我都是在清洗完臉上過化妝水後

第一步先用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 

先取約一管的量均勻塗抹臉部後用手掌按壓讓它吸收

第二步就是使用 ASéFFF 超滲透肌底修護保濕精華乳 

大約擠出五元大小的量也是均勻塗抹臉部

我通常會帶點輕按摩放是讓他吸收

有些人會使用精華霜但我目前夏天是不太會用到霜

這樣基本保養就大功告成啦

 

ASéFFF R.H.P 修復機制可以改善肌膚乾燥黯沉的現象

他們家的保養產品裡面都有神經醯胺以及維生素B5為主成分

鎖水加修護合一帶給肌膚更安心的屏障

雙重保濕的成分更能快速進入肌膚快速補水

 

1

 

在這些日子使用下來

我覺的肌膚保濕度有變得不錯

因為上妝也會變得很服貼

就算沒有上妝在辦公室吹冷起皮膚也不太會有緊繃感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喜歡無色無味簡單確有效果的保養品

可以試試 ASéFFF 家的產品唷!

 

大家也可去 ASéFFF 官網看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日本官方指定販售平台_好日子➡️https://www.howday.com.tw/page/landindpage_activity_Asefff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sefffTW/

LINE立即領取$100➡️https://maac.io/1gTZk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