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有化妝的朋友們千千萬萬一定要記得確實卸妝

不管你是濃妝還是只有上隔離防曬

都一定要卸妝!

 

完全卸除臉上的彩妝後續清潔保養才有意義

像是我有時候真的是很懶得卸妝洗臉

(但我還是有確實清潔啦)

 

hellochristin (7)

 

還好巧研QYEN 三合一竹炭洗卸凝露拯救懶人的我

它主打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重點還可以用來敷臉耶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巧研QYEN 是台灣的品牌,無動物性成分也無動物實驗

主打「輕保養」,讓肌膚有自主修護的機會

溫和的清潔也溫和的修護

基礎做得好,後續才沒煩惱呀

 

2

 

三合一竹炭洗卸凝露

裡面有添加竹炭粉

因為竹炭有非常棒的滲透力及吸附力

可以吸取毛孔中的油脂汙垢

讓毛孔內的髒污清潔溜溜

另外還有玻尿酸可以提升肌膚的保濕力

也有專利成分歐可靈可以鎮定肌膚舒緩不適

 

洗卸合一的產品有時候會擔心洗完太乾澀

但是這款洗卸凝露不僅不會乾澀,反而還有點水潤感

邊卸妝邊保濕的概念

裡面也有添加花梨木精油可以更舒緩放鬆

味道淡淡的聞起來我是蠻喜歡的

 

3

 

三合一竹炭洗卸凝露的質地屬於水感凝膠狀

因為是有加竹炭粉所以呈現黑色的

我非常喜歡水感的卸妝產品

感覺在卸妝的時候,臉部肌膚不會感覺油膩感、或者有拉扯的感覺

整體使用感覺我是覺得蠻舒服的

 

1

hellochristin (5)

hellochristin (6)

 

巧研QYEN 三合一竹炭洗卸凝露連眼唇妝也可以卸除唷

只要一瓶,洗卸到底非常方便

如果有接睫毛的朋友們也可以安心用沒問題

 

3

 

4

 

2

 

這是清潔過一次後的樣子

基本上臉部彩妝都可以輕鬆卸除

唇妝及眼妝先敷1~2分鐘會更好卸除

 

hellochristin (3)

 

而且他還可以敷臉!!!!!

建議可以在T字部位敷上3~5分鐘

可以更深層清潔毛孔

像是清潔型面膜的感覺般

 

6

 

我覺蠻貼心的地方是他的壓頭設計

在使用時只要稍微把壓頭轉向卡榫的地方對準好就可以按壓

轉離開卡榫就無法按壓

如果要帶出門使用也很方便

不用擔心會擠壓出來

 

hellochristin (4)

 

近期使用下來覺得方便之外,洗淨力很棒令我非常驚喜

每次清潔完覺得肌膚都可以深呼吸了

非常舒服又不會乾澀的感覺我非常喜歡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了解唷

巧研QYEN 官網:www.q-yen.com

巧研QYEN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qyenltd/

巧研QYE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qyen_tw/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