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保養產品中我最愛買的又最容易入手的就是面膜了

但我通常都是買開架式的面膜

因為很多又便宜CP值又高效果又好不買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4

 

近期的面膜我都愛保濕款過於美白效果的面膜

因為保濕做得好後續美白緊緻的產品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老實說面膜我也沒有忠實哪個品牌只要效果好我就會用

從以前都有一直在用森田藥粧的面膜

我不得不說他們家的保濕款真的是我的愛啊

上次用了一款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真的是很棒捏~~

 

5

1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看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

非常適合拿來緊急狀況使用

甚麼算是緊急狀況呢好比說….

突然臨時的約會、今天有重要場合活動、睡過頭或者在飛機上

這些狀況都非常適合在妝前敷一片

它的保濕效果極好~~一敷就有感

 

7

8

 

裡面還有添加大量的玻尿酸分子把水分緊緊鎖住在皮膚

也有添加11款胺基酸可以減緩肌膚老化活化肌膚

 

10

11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這款的面膜紙我覺得蠻貼膚

大眾常見的類似不織布還是棉布質感有時還是不是很服貼

他們是有如牛奶絲一樣的膜布摸起來有點QQ滑滑的感覺

敷在臉上很服貼不會東翹西翹的整個的包覆性很好

 

9

 

他的精華液是透明有點凝露感

敷完不會覺得黏黏的

 

hellochristin (1)

12

 

我通常都是在洗完澡臉部清潔後

會先噴個化妝水之後就接著敷面膜

大概等個10-15分鐘就可以撕掉在上後續的保養即可

 

6

 

整體使用下來如果滿分有5顆星我給他4.5顆星

這款瞬效安瓶救急面膜我覺得效果比他們家其他保濕款效果來得好

但其他款的保濕就也很不錯了這個讓我覺得更有感覺

像上次我晚上突然有局但很臨時的我前天也沒加倍保養

馬上在妝前敷上一片~不得了~

那天的底妝非常服貼持妝效果特棒

 

2

 

我覺得我應該要再去囤個幾盒以備不時之需

推推大家可以去屈臣氏或森田藥粧的官網購入唷~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 https://lihi1.cc/KvpBH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