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0

 

 

在與人擦身而過的瞬間短短幾秒就可以決定對這個人的看法

除了外表之外我覺得最明顯的就是氣味

不管是香水味還是髮香我覺得都很重要

我要一出門就香香美美的開始

 

但夏天真的好像很難可能一出門沒多久就爆汗

就從頭髮舉例來說好了

因為我算是油性頭皮而且現在又是夏天很容易流汗

一流汗頭髮馬上出油塌下來讓我真的覺得很煩~~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1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款洗髮精號稱專櫃級香水洗髮精

就是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

大家應該對他不陌生我也是但是我之前沒用過

2020.7月出了兩款最新洗髮精整個系列再升級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2

 

🌿 Elastine島嶼花園奢華香水洗髮精淨化控油款

🌹  Elastine花漾莓果奢華香水洗髮精輕盈蓬鬆款

可以說是香水界第一瓶控油洗髮精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3

 

我是每天都會洗頭的人

但老實說我也是不只有一兩瓶洗髮精

但自從用了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整個讓我驚訝!!!

洗起來不會澀也不會打結重點洗完頭髮很蓬鬆

就算我睡了一晚起來依舊維持剛洗好的蓬鬆感

我真的是很喜歡~~而且又很香😍😍

 

這兩款洗髮精都有添加積雪草他可以修復毛囊強化頭皮組織

同時又有加入茶樹加利樹萃取在洗髮時可以達到舒緩效果

讓頭皮有涼涼的清爽感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4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5

 

島嶼花園-淨化控油 / 綠色

這款蓮花香氣味道蠻明顯的我很喜歡

主打淨化控油功能

洗髮精是透明質地而且無添加矽靈

我原本以為因為他無添加矽靈洗起來會有糾結感

但其實不會欸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真的很棒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6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7

 

裡面添加了青皮可以強化毛囊增加頭髮的任性

因為裡面富含維生素C可以說是天然的護髮素

我覺得洗起來有微微的涼感非常的舒服

裡頭的水薄荷可以清潔頭皮把頭皮表層的髒污油垢洗淨

讓頭皮深深的呼吸~~

 

前味:葡萄柚、芒果、橘子

中味:牡丹、蓮花、風信子

後味:鳶尾花、麝香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8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09

 

花漾莓果-輕盈蓬鬆 / 粉色

這兩款比起來我最愛粉色這款的味道

真的超~~級~~香~~~😍

莓果及玫瑰的味道算是非常明顯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0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1

 

這款是主打輕盈蓬鬆的感覺

它也是無添加矽靈透明感的洗髮精

裡面添加了膠原蛋白及角蛋白成分讓頭髮恢復活力讓他更有彈性

也可以改善毛囊促進新陳代謝

減少頭髮的斷裂並讓他重現輕盈澎鬆的光彩

 

前味:覆盆莓、黑醋栗

中味:玫瑰、牡丹

後味:木質調、麝香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2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3

 

先讓大家看看洗髮前我的髮質狀況

我的頭皮部分比較油又塌

髮尾就比較毛躁因為染燙受損比較嚴重哈

染燙受損的地方好像很難救😭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4

 

以我的髮量跟長度通常我都會按壓兩下

我覺得不要太省洗髮精種點是要能清洗淨最重要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5

 

洗完吹乾後整個超順~~~

而且頭頂很蓬鬆~~

超喜歡💕💕💕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6

 

整體來說我覺得控油效果蠻顯著

而且他的蓬鬆感真的很不錯

連我朋友看到都覺得很讚

LG的專利香氣乳化技術可以讓香氣維持很久

島嶼花園淨化控油這款還是FG特優評鑑的洗髮產品

如果跟我一樣是油頭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兩款

我個人真心覺得比有些控油的洗髮精來得厲害

有興趣的朋友們快點手刀購入吧👉 https://lihi1.cc/HQyUQ

 

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精_17

 

🌻🌻 好康分享 🌻🌻

控油旅行瓶200ML免費申請中

👉 https://pse.is/PVQGD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