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

 

我想大家對雅詩蘭黛小棕瓶都不陌生吧!

每到周年慶必囤貨的專櫃精華液,也是雅詩蘭黛熱銷No1的明星商品

2020年雅詩蘭黛推出新一代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No.1的修護精華非他莫屬!趕緊跟大家分享我近期使用的心得,真的是用了就回不去的精華液!

 

 

IMG_8775

 

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

原本的小棕瓶已經讓我愛不釋手了

雅詩蘭黛全新升級的小棕瓶又再度征服我

不僅僅是它的質地變得更加清爽外

保濕、修護、彈嫩的效果更加倍升級

真是令我讚不絕口 !

 

對於我的膚況我最在意的當然就是毛孔及泛紅了

但最主要我的膚質屬於偏乾性肌膚所以保濕我也是非常注重

通常我在選擇保養品不管是精華液還是乳液

我比較偏愛清爽型的質地快速吸收且不會有黏膩感的那種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哈哈

 

之前有用過幾款精華液真的是黏膩到不行

吸收速度一般但就擦上後覺得有一層厚厚的東西在臉上

重點!!!隔天睡醒竟然還會冒小痘小粉刺的

真的是讓人暈倒~~😔

 

IMG_8775

 

雅詩蘭黛科學研究發現「肌膚的膚況25%天生註定,75%靠後天的努力保養」

其實年輕的肌膚不太需要多複雜的保養產品

在對的時間點只需要一瓶全方位的精華就可以改善膚況

 

雅詩蘭黛

 

我現在應該還算年輕肌膚吧哈哈哈

還好在這時期遇見了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跟以往的小棕瓶在外觀就有明顯的不同

延續經典小棕瓶的棕色瓶身不過變得比較有線條感

打造全新精緻優質的可回收玻璃瓶

漸層的瓶身在光下變得更透徹

彷彿呼應的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透亮感

 

雅詩蘭黛

hellochristin (10)

 

在質地方面變得更加輕盈更能讓肌膚快速吸收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增加了突破性創新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 Power Signal Technology

讓老化中的肌膚啟動極速修護

只需短短三週更加迅速修護肌膚撫平細紋

在白天使用可以讓肌膚增加抵抗力

在晚上使用則讓肌膚進行修護作用

 

不得不說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我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質地非常不黏膩而且吸收超快速

一塗抹於臉上就覺得有明顯保濕且透亮感

隔天睡醒臉部肌膚感覺還是有水潤的感覺

 

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

 

不到3天肌膚就有明顯的改善

我用了一個禮拜之後發現原本兩頰的毛孔漸漸變得比較不明顯

但最厲害的就是臉部整體的保濕度大幅提升真的是太厲害了

 

4

 

有時候一起床發現鼻子有脫皮狀況

馬上塗上雅詩蘭黛全新小棕瓶再上妝

脫皮的地方真的不會浮粉或者掉妝

我的底妝真的是非常持久的貼在臉上

也榮登我的全方位精華液第一名呀👍🏻

 

Untitled design

 

我基本上都是使用接近一整個滴管的用量

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吧

均勻塗抹於全臉再搭配臉部按摩直到它吸收

在按摩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精華慢慢吸收到肌膚底層

後續就接著平常的基本保養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可長達72小時滋潤彈力

可以強化肌膚對外界傷害因子的防禦力

也有抗老讓毛孔緊緻的效果

真的只要一瓶就可以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

3天使用就有感覺的精華液非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莫屬

全面提升肌膚質感,真的用了非常有感!!!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適合所有肌膚類型使用

屬於不易致痘也不易致粉刺的全方位精華液

可以放心使用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手

👉立即兌換全新小棕瓶3日體驗組 https://bit.ly/31i1QBS

👉官網優惠傳送門 https://bit.ly/31i1QBS

 

雅詩蘭黛新一代小棕瓶 #超能精華 #No1修護精華 #小棕超能世代

一起把青春停留在最完美當下!!

 

雅詩蘭黛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