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身為香水控的我不僅僅出門都要噴香水

就連沐浴用品一樣要用香水系列的

我會太誇張嗎應該還好哈哈哈

 

我覺得身上保持淡淡清香可以帶給別人很好的第一印象

對自己來說也會有好心情也會有自信感

如果平常不太噴香水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香水系列沐浴用品

這次我推薦大家的是可以說我從學生時期就有的品牌-  SARA SARA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他們在今年推出了最新系列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茉莉麝香撩心木欄香兩款味道

剛好因應最近疫情生活抗菌這方面必須好好執行

SARA SARA推出的抗菌系列沐浴乳已經成了我每天必用的沐浴用品之一了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hellochristin (24)

 

我這次使用的是 SARA SARA茉莉麝香抗菌沐浴乳

個人對麝香真的是愛不釋手有麝香的東西一定必選

這款香味的沐浴乳一直讓我覺得味道很熟悉

邊洗邊想原來是仿CK ETERNITY的味道啦~~

難怪越洗越覺得熟悉(因為朋友也有這瓶CK香水)🤣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Facetune_08-09-2020-00-29-47

 

SARA SARA茉莉麝香抗菌沐浴乳顏色呈現是米白珠光色

我覺得非常好起泡

就算沒有用起泡球去輔助他還是可以產出許多綿密的泡沫

因為他的泡沫非常的細緻可以清潔肌膚每一個大小毛孔

裡面還有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成分

在洗完後肌膚不會覺得乾澀緊繃

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那種感覺我非常的喜歡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這裡頭不僅僅有玻尿酸保濕成分

還有包含百里香、迷迭香、岩蘭草草本複合物和抗菌成分

清潔肌膚同時又可以抑制細菌

在這種非誠時期就該用這款沐浴乳啦~

在無形中讓身體形成抗菌防護罩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hellochristin (12)

 

在清潔沖洗過後我覺得肌膚不僅不會緊繃

反而覺得有QQ很嫩又透亮的感覺

摸起來不會那麼的粗糙更顯細緻光滑

非常喜歡他洗完後的清爽舒適感

香水調的香氛彷彿讓我擁有女神般的香氣

每次洗澡的時候都覺得很放鬆

而且洗完澡的浴室都還是有它的淡淡清香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真的好喜歡SARA SARA茉莉麝香抗菌沐浴乳這款的香味喔~

茉莉花香跟麝香搭配起來不會濃郁反而是清爽的感覺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這兩款香氣的話

這瓶必買!!!!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頭味】 柑橘/青葙酸甜果嫩香氛

【中味】 清新仙客來、茉莉搭配紫羅蘭

【底香】 香水草、沉穩雪松與馥郁麝香

 

活動優惠別錯過

⬇️⬇️⬇️⬇️ 快點買起來 ⬇️⬇️⬇️⬇️

https://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4500600079

 

SARA SARA裸妝感抗菌系列沐浴乳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