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葳悅薑黃飲

 

最近不得不說真的是忙得翻掉

2021新的一年就要這麼的充實嗎哈哈

工作一直接踵而來

晚睡早起實在是要了我的命

 

葳悅薑黃飲

 

平日的工作假日的聚會變得更加常常熬夜了

熬夜久了我也覺得更加難入睡

為了消除壓力除了早睡之外

我還搭配了WELL-BEING葳悅薑黃飲來幫我入睡及提升體力

 

葳悅薑黃飲

 

大家認識薑黃嗎?

薑黃是個對人體很好的東西

薑黃中的薑黃素(Curcumin能減少身體氧化壓力不平衡時產生的自由基

簡單來說就是能「抗氧化」

適當正確的使用才能讓薑黃素發揮作用唷

 

葳悅薑黃飲

 

葳悅的薑黃飲我一開始以為味道會很重

怕很難下嚥

還好是芒果甜菜根口味

撲鼻而來的就是芒果甜甜的味道

我非常喜歡~~

 

葳悅薑黃飲

 

薑黃飲中除了薑黃素之外

還添加日本專利穀光甘促進新陳代謝

穀胱甘肽具有『人體的抗氧化之母』的美譽 

隨著年齡增長身體內的穀胱甘肽濃度會逐漸下降 

就會明顯的影響新陳代謝與睡眠品質 

讓身體補充流失的穀胱甘肽

就可以慢慢調整你的睡眠讓你越睡越好~

裡面還有甜菜根萃取因為他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礦物質還有B群

可以促進飲養吸收釋放身體累積的壓力

 

葳悅薑黃飲

 

值得一提的是葳悅的薑黃飲他裡面的微活化薑黃素

可以有效地將活性物質有效傳遞至吸收部位 

有效被人體轉換吸收

跟一般市售的薑黃疏水性(Hydropholic)

更能容易讓人體吸收又更快代謝

 

葳悅薑黃飲

葳悅薑黃飲

 

通常我都會在工作前來上一包

補充我一天的體力來源

而且接近年節許多應酬都會一直來

應酬前來一包可以降低喝酒後的不適感

重點他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沒什麼重量

攜帶非常的方便打開就可以飲用

非常推薦給熬夜的朋友或這應酬多的業務

非常適合WELL-BEING葳悅薑黃飲

 

葳悅薑黃飲

葳悅薑黃飲

 

近期喝下來我覺得如果有規律地飲用

不僅晚上好睡早上都會精神很好

感覺充滿電力一般

疲倦疲勞感通通消除

讓我好好面對一整日的工作

WELL-BEING葳悅薑黃飲推薦給你們唷~

 

葳悅薑黃飲

 

若想嘗試看看的朋友可以買體驗包試試看

覺得可接受味道或者適合自己在購買完整一盒唷

 

WELL-BEING葳悅官網:https://buy.well-being.store/products/turmeric

WELL-BEING葳悅薑黃飲: https://bit.ly/361Sqh9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