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nxin美妍馨

 

近期每天都要來一包Miyanxin美妍馨的膠原蛋白粉

先說不是上癮唷

是真的覺得不錯才會按時服用

 

Miyanxin美妍馨

 

之前對於肌膚的膠原蛋白感覺好像不用特別在意畢竟還年輕

我錯了我不該這樣說的

現在進入輕熟女年紀內服外用通通都要一起保養起來

 

我想你們一定會聽過以下這句話

25歲起肌膚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OK我以經流失了四五年了我要把它找回來

 

Miyanxin美妍馨

Miyanxin美妍馨

 

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粉裡面主要成分是德國專利魚膠原蛋白

還有世界最高純度的彈力蛋白

讓肌膚瞬間有感整個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也含有日本專利蠶絲蛋白及玄米萃取賽洛美

最基本的就是玻尿酸跟維生素C囉

 

Miyanxin美妍馨

 

從魚類身上萃取出來的膠原蛋白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腥味

Miyanxin美妍馨這款還添加了水蜜桃萃取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

我覺得水蜜桃的味道掩蓋住膠原蛋白的味道

如果怕腥味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Miyanxin美妍馨

 

重點這款膠原蛋白粉非常非常的細小

我之前也有吃過其他品牌的膠原蛋白他的粉末顆粒感明顯

越細小的分子越容易被人體吸收幾乎可以高達95%

 

Miyanxin美妍馨

 

它的包裝也是粉嫩粉嫩的

玫瑰金的外包裝看起來非常夢幻

像是仙女小姊姊會用的東西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外出丟個兩包在包包裡面一點重量都沒有

把美麗隨身攜帶著

 

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粉由內而外的提升皮膚彈性

也提升肌膚的光澤度並且牢牢鎖住水分

減少細紋的產生讓你重回18歲的肌膚啦~

 

Miyanxin美妍馨

 

膠原蛋白不是一吃就馬上見效

至少要給他兩個禮拜以上的時間慢慢來

我吃了一陣子發現在上妝的時候底妝非常的服貼

而且素顏的時候臉上還會有光澤感

非常的喜歡

 

Miyanxin美妍馨

 

第一次想嘗試膠原蛋白粉的朋友可以試試Miyanxin美妍馨

水蜜桃口味保證好入口

單包小包的分裝好攜帶份量又剛剛好唷~

 

Miyanxin美妍馨膠原蛋白購買 請點我

Miyanxin美妍馨 INSTAGRAM

Miyanxin美妍馨 FACEBOOK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