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氧氣衛生棉

 

女生每個月都會有幾天好朋友來訪的日子

我自己在身體上比較幸運的是不太會經痛

但是在心理上就會比較煩躁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但很肯定的是一定是會不太舒服的

 

好朋友來訪的這幾天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衛生棉了

現在衛生棉的款式真的有百百種

不過最近我剛使用到FreshO2O2氧氣衛生棉

我第一眼主要是被包裝吸引啦

但實際使用起來發現還不賴耶!!

 

FreshO2

 

大家對於FreshO2這品牌應該不陌生

我之前認識這品牌是他們有跟很多KOL聯名彩妝

在包裝上非常有質感

產品本身更不用說了用起來真的是很棒

FreshO2研發出了不只化妝品還有保養品

現在更有全新 BodyLab產品線

從日常與輕鬆的態度去傳遞所有的美,源自於身體」這概念

我們美可以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健康的身體比起外表還來得重要唷!!

 

FreshO2

 

O2氧氣衛生棉經過優良認證廠商(歐洲CE、美國FDAISO 9001國際認證工廠)認證

每一到手續都經過消毒檢驗也經過SGS專業認證

在安全衛生上面是可以不用擔心的唷

 

FRESHO2 (14)

 

O2氧氣衛生棉有四款:

一片好墊/15.5CM/綠色

一日好棉/24.5CM/黃色

加長好眠/29CM/粉紅色

一夜好眠/32CM/黑色

這幾款都是我平常好朋友來時最常用的

 

FRESHO2 (8)

hellochristin (28)

 

一片好墊/15.5CM/綠色/20

這款護墊很薄沒什麼感覺非常的親膚

而且這尺寸對我來說剛剛好因為我不喜歡太短的護墊

他們家這款護墊是沒有翅膀的唷~

 

FRESHO2 (5)

hellochristin (29)

 

一日好棉/24.5CM/黃色/8

獨家專利懸浮結構可以360度包覆不外漏

日本奈米技術的吸水因子可以有超過50倍高吸水力

 

FRESHO2 (6)

hellochristin (30)

 

加長好眠/29CM/粉紅色/7

加長尺寸我覺得比28公分來得好用

通常在第二或第三天都是量最多的時候

我喜歡用加長的衛生棉以免外露

 

FRESHO2 (7)

hellochristin (27)

 

一夜好眠/32CM/黑色/6

O2氧氣衛生棉透氣度非常的不錯

一整晚貼在肌膚上都不會覺得悶悶的

 

hellochristin (25)

 

阿~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點就是我喜歡用棉質的衛生棉

因為有些瞬吸款式他是塑膠的表層

有時候黏在屁屁上真的是很不舒服

O2有氧衛生棉不僅有舒適柔軟棉感表層又有3倍瞬吸效果

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的舒服~

 

在上次好朋友來期間使用下來我覺得

比其他之前用過的牌子還來的親膚更沒有什麼存在感

我覺得非常舒服~

沒有味道吸收速度又快

因為他有獨家懸浮結構可以360度包覆不外漏、不摩擦

讓我不管怎麼動都很舒服很放心

而且他單一鋁箔包裝全面密封性可以有效防髒污

 

FRESHO2

 

我覺得O2氧氣衛生棉外包裝非常的可愛

單獨拿在手也不會害羞

放在包包裡又非常的不佔空間

而且拿來送好姐妹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推薦給大家~~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網址購買唷:

FreshO2官網:https://fresho2.me/qpeqI

FreshO2 FB粉絲頁: https://fresho2.me/N8Hb9

O2有氧衛生棉銷售頁面網址:https://fresho2.me/xvwYe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