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真不知道戴口罩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我知道防疫的重要性但是待久了真的很悶

而且臉部肌膚都不受控啦~~

我的皮膚算是有點敏感性肌膚

不管是季節變化還是外力摩擦都會變得更加敏感

 

因為我工作幾乎每天都上妝而且也常跑百貨公司

都是一些必須長期戴著口罩的地方

戴著口罩討論事情都是好幾個小時以上的

臉部肌膚悶在裡面真的也是狂冒粉刺跟痘痘

然後晚上回家還要熬夜改圖打文章害的肌膚狀況不斷

我之前是不會這樣的捏~

我覺得要顧好臉部肌膚不僅要時常換口罩以外

臉部的清潔是最重要的!!

千萬不要忽略了清潔這個步驟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老實說我是一個懶惰的人

所以我非常愛慕絲系列的潔顏產品

因為不用起泡起很久一壓出來就可以洗臉了

現在我在用的是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系列

其實我也是澎澎沐浴乳的愛用者啦

看到他們家出了洗顏產品當然一定要支持一下囉!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這系列有三款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舒緩保濕型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修護美白型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調理淨痘型 (*含皂淨爽配方)

 

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全系列都通過肌膚敏感測試

產品符合美國AMA專業低敏標準且100%無添加酒精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朋友們可以安心使用

他們提倡一個觀念就是 護敏洗顏法:先 - +

主要是先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再加強保護肌膚的功效讓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

給肌膚最需要的呵護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舒緩保濕型 / 藍色

這裡頭添加歐洲專利燕麥可以舒緩鎮定肌膚

臉部偏乾燥敏感的朋友就適合這款

我現在最常用的也是這款

洗完臉部肌膚不會緊繃也不會乾澀非常舒服

保濕度我覺得很棒!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修護美白型 / 粉紅色

添加了美白維他命C成分在裡頭能夠提亮肌膚色提升光彩

打擊膚色不均潤活美白肌膚

有暗沈狀況的朋友就可以用用看這款

雖然他主打美白但是在保濕度還是有的唷!!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調理淨痘型 (*含皂淨爽配方) / 白色

臉部痘痘偏多或者你是油性肌膚的朋友就是用這瓶啦~

裏頭添加植萃淨化調理配方及IPMP可抑菌制痘

也能讓肌膚呈現油水平衡的狀態唷

 

綜合以上這三款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主要都是高保濕的洗顏慕絲

而且低刺激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人

我這三款洗下來我都覺得很不錯但我最愛的還是舒緩保濕款

之前用過它牌的洗顏慕絲主要都是以清潔力為主

說還含有保濕效果但我洗完肌膚乾到不行~~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卻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非常喜歡~~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通常我都會按壓兩下擠出兩球慕絲

然後從臉頰畫圈延伸至下巴輕輕地搓揉

洗臉跟擦保養品一樣都不能太大力拉扯肌膚唷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

 

我覺得PONPON Soft低敏洗顏慕絲沒什麼太多的加工味道

200微米的洗顏慕絲泡泡得非常濃密且細緻

可以帶走毛孔中的髒污

讓肌膚清潔溜溜~~

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用用看

說不定像我一樣一用就愛上了~

PONPON Soft 更多訊息 ️ http://www.nice.com.tw/ponponsoft/facial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