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2907689

 

農曆年節又到啦~

想好要準備什麼伴手禮送朋友送家人了嗎

那我來告訴你我準備了什麼

 

江江~就是萬歲牌堅果禮盒

萬歲牌堅果真的是從小吃到大的零食

小時候跟家人出去玩都會買隨手一包在車上吃

不管是配飲料還是配茶都非常適合

每天攝取1.5盎司堅果讓營養更均衡~

S__202907690

萬歲牌堅果禮盒一盒裡面有六種口味

楓糖腰果

杏仁果

綜合纖果

薄鹽胡桃

和風綜合果

柿米果杏仁小魚

都是非常熱門的品項

有甜有鹹還有水果類都集中在這禮盒中

 

VIVA (3)

 

楓糖腰果

獨家楓糖精製

外層裹著甜甜的楓糖粉小朋友一定會很愛

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VIVA (4)

杏仁果

加州當季US No.1頂級杏仁製成

經過特殊烘焙處理發揮杏仁本身的香脆

杏仁果外層有裹著薄鹽不會很鹹

VIVA (5)

綜合纖果

裡頭有腰果、杏仁果還有天然水果乾及果仁

口感多層次也是帶有點淡淡的鹹味

同時可以吃到堅果的香脆及果乾的酸甜嚼勁的口感唷

VIVA (2)

薄鹽胡桃

獨特香氣口感以薄鹽調味

內富含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VIVA (6)

 

和風綜合果

裡面有小魚乾還有胡桃杏仁果

綜合一些熱門的堅果類

味道也是甜鹹口感

 

VIVA

 

柿米果杏仁小魚

芝麻調味的小魚乾鹹香酥脆真的會停不下來

多吃小魚乾也可以補補鈣唷

 

S__202907688

 

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綜合纖果

因為不僅僅有堅果還有水果乾

酸酸甜甜的口感我最喜歡了~

 

今年就買點養生的伴手禮回家孝敬家人

去朋友家也可以帶去一同享用

或者自己放假追劇享用也很OK唷~

 

那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年吉祥如意事事順心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唷!!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