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tune_25-02-2021-21-48-34

 

生活水逆連身體都水逆啦!!

過年期間餐除了早餐之外都重口味的大魚大肉

真的都毫不忌口欸停不下來

已經不瘦了還無法克制的一直吃哈哈哈哈

 

其實我本身不瘦又是代謝差的體質

只要我睡前多喝幾口水隔天早上必定浮浮的

吃宵夜或重鹹的餅乾那就更不用說了

馬上雙眼皮變成泡泡單眼皮

要過很久才會消下來也是蠻困擾的

 

BHK‘S

 

網路爬文說喝紅豆水有效

我也來嘗試一下但要我一直喝這麼多水也是有點困難

還好我發現了BHK's 紅豆輕窕錠超級方便

通常我都是午晚餐後各來一顆

加強的吃法但不要超過兩顆因為多吃無益

 

BHK‘S (3)

Facetune_25-02-2021-21-47-33

 

BHK's 紅豆輕窕錠一錠裡面濃縮30倍紅豆精華

也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E、鐵等營養素

不用辛苦的煮紅豆水

小小一顆紅豆輕窕錠就比一整杯紅豆水還來得有效果又快速

而且他還有促進代謝、抗氧化的作用

 

非常適合久坐久站的朋友們

或是像我一樣愛吃重口味食物的人

都可以來試試看

 

BHK‘S (5)

 

自從吃了BHK's 紅豆輕窕錠我發現真的上廁所的次數變多了

之前小便次數真的是沒有這麼多

我覺得很棒因為他也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有固定持續吃我覺得起床沒有像以前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非常有感覺

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唷~

 

想多了解BHK's 紅豆輕窕錠請點下列連結唷

https://bhks.cc/Q051CB5b.html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