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medusa (2)

好像已經說過很多次保濕的重要性

基本上我選擇的保養品的效果保濕多過美白

剛好原本在用的化妝水精華也快用到見底

就打開一這組Bonamedusa的保濕組合

 

Bonamedusa是來自韓國的機能性保養品牌

許多韓星集韓劇演員都愛用

我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保養

不知道用起來會不會像韓妞一樣皮膚又透又嫩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哈哈

 

我的皮膚在之前氣候不穩定忽冷忽熱的時候作怪

整個臉突然乾到不行嚴重到有局部會脫皮

想說韓國品牌的保養品應該保濕很強

畢竟在韓國的乾乾冷冷的空氣比台灣冷好幾倍

使用下來是真的有漸漸變好沒騙

 

bonamedusa

 

我是用Bonamedusa最新產品

All Your Needs 1+1 光嫩肌精華化妝水&精華露組

光嫩肌精華化妝水300ml

光嫩肌精華露200ml

這兩款的特色很簡單就是強效保濕!

 

bonamedusa (5)

 

Bonamedusa光嫩肌精華化妝水

臉部清潔後的第一步驟就是化妝水囉

它可以提高後續保養的吸收是千萬不能省略的步驟唷

這款化妝水質地很水潤是呈現接近透明狀的

裡面內含植物性胎盤萃取物還有北美金縷梅水、矢車菊萃取物、普羅旺斯玫瑰花水等天然保濕成分

難怪聞起來帶點淡淡的花香氣蠻療癒的

我覺得他的吸收速度也算快速

裡面的維生素B5及水解黑麥植物胎盤萃取物可以喚醒肌膚

強化肌膚的吸收力

因為吸收力越高肌膚才能越健康唷~

 

bonamedusa (6)

 

通常我都會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

在兩頰兩側會稍微輕拍讓他多吸收一點

那如果時間來不及的話呢我就用手上也是OK

 

bonamedusa (3)

 

Bonamedusa光嫩肌精華露

化妝水後的第二步驟就是精華

他的精華露有點淡淡的乳白色感覺味道跟化妝水差不多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這是精華露還是油?

哈哈非常非常的滋潤很適合乾肌的朋友們

裡面添加的鎖水詞時有72小時長效保濕

通常晚上使用早上醒來肌膚還是會有彈潤的感覺

白天用等他吸收差不多在上妝

妝容非常的服貼真的很讚

 

bonamedusa (4)

 

他的使用方式我是直接按壓在手上再輕抹全臉

稍稍微按摩讓他更加吸收

因為他內含天然成分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唷

 

bonamedusa

 

Bonamedusa 光嫩肌精華化妝水&精華露這兩款

裡面都含有鎖水磁石可以長達72小時超長效保濕

讓及乾燥的膚質也可以擁有彈潤保濕

不只是保濕裡面其實也有美白功效

可以提升肌膚的細緻度讓一些煩人的小細紋可以得到改善

 

我在這一兩個禮拜使用下來我覺得吸收快又不刺激

在使用精華液後皮膚也會有滑滑的感覺

種點非常非常的滋潤保濕

再來是使用過後再上妝真的很服貼也不會跟我的粉底打架

我很喜歡~推薦給你們唷!!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