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ink_封面

 

這次真的是第一次大尺度分享內在美哈哈哈

雖然有點害羞但這是平常每天都要穿的東西

我這次選擇的是i PINK日系內衣品牌

之前在IG及FB上都會一直看到他們家的廣告

這次選了三套要來跟你們分享

 

i PINK非常適合大罩杯女孩或者棉花糖女孩穿

因為他們家的尺碼非常的齊全A-H罩杯任君挑選

在以前買內衣因為罩杯比較大所以選擇的款式很少

又沒有性感或者甜美的樣式

但是現在多了i PINK可以選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ipink

ipink (2)

 

我這次選的是這三套

花萃香氛刺繡立體花朵包覆薄杯成套內衣/藍綠色

祕密蘿莉塔三件式睫毛蕾絲爆乳模杯成套內衣/淺橘色

性感俏女僕2.0 性感蕾絲緞面三件式成套內衣/紅色

不得不說真的穿起來超集中超美~~~

材質都很親膚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2ipink (3)

ipink (3)

 

i PINK 花萃香氛刺繡立體花朵包覆薄杯成套內衣/藍綠色

這款是i PINK的新款式

有兩個顏色但是我一眼就看上藍綠色

因為我覺得穿起來很顯白非常有女人味

上面的紋路是半透感的網紗加上一些花紋做得非常有質感

中間是蝴蝶結小圓鑽點綴

 

ipink (3) 拷貝ipink (2) 拷貝

 

他裡面有3/4薄棉杯舒適包覆也有附可拆式檸檬襯墊

穿起來包覆性蠻好的也集中

而且他的肩帶用車縫固定不怕斷開

J型純鋼材質的鋼圈托高支撐可以更加穩固拖著胸部

 

Cream and Brown Mother's Day Art Fest Business Instagram Post

 

他的小褲褲是觸感很好的莫代爾材質穿起來非常舒適

還有多家小小的荷葉邊讓整個屁屁看起來更翹

而且左右兩邊適用綁帶的方式

慢慢解開它可說是非常害羞哈哈

 

2ipink (4)

ipink (4)

 

i PINK祕密蘿莉塔三件式睫毛蕾絲爆乳模杯成套內衣/淺橘色

這款可以說我這三款中最愛的一款

我覺得內衣還是要選幾款比較淺的顏色更方便搭配衣服

這款是屬於淺橘色看起來不會像純白那樣單調

他有多了一個蕾絲頸圈腰帶裝飾配件

整個穿起來情趣滿分非常的心機

ipink (6)ipink (5)

 

這款全部都是細緻睫毛花邊刺繡蕾絲

我覺得穿起來非常親膚不會刺刺的感覺

裡面的墊子約0.8cm穿起來舒服也是可拆式檸檬襯墊

U型鋼圈托高支撐更讓胸型更加飽滿

 

2ipink (6)

Cream and Brown Mother's Day Art Fest Business Instagram Post (1)

 

小褲褲背後全部都是睫毛花邊蕾絲

前面是簍空交叉的設計

非常透氣若隱若現的也是很性感~

 

2ipink (7)

 

特別說一下蕾絲頸圈腰帶這配件

是活動式設計他連接的帶子是可以調整長度的

可以圍在脖子上或者圈在大腿上

不同方式都有不同的性感美

讓男友有拆禮物的感覺哈哈

只能說這套穿起來真的贏了!!!

 

ipink (8)

ipink 拷貝

 

i PINK性感俏女僕2.0 性感蕾絲緞面三件式成套內衣/紅色

這款是他們的熱賣款也是我蠻愛的紅色

看來大家對女僕風格還是很愛的哈哈

三件式的穿法有內衣+內褲+蕾絲領片

如果把雷絲領片拿掉可以當作正常的內衣

 

ipink (10)

ipink (9)

 

i PINK獨家打版海鷗弧線三片立體剪裁罩杯

斜度上調20度向上推推胸部更挺~

他裡面有3/4薄棉杯舒適包覆也有附可拆式檸檬襯墊

我覺得穿起來很集中很棒

 

Cream and Brown Mother's Day Art Fest Business Instagram Post (2)

 

他的罩杯外是絲緞面

在上面1/3處縫上紅色蕾絲

整體看起來雖然是同色系但是不單調

蕾絲領片也是可以調整長度的唷

重點他的小褲褲也是兩邊綁帶設計的

兩條綁帶都是絲緞面的材質非常舒服

 

485DC985-F233-4B7A-8FCC-A2A7D99BDB1E

 

OK以上這三套我都覺得非常適合我真的選對了

而且尺寸要如何選擇在網站上都可以很清楚的教你

如果不懂還可以訊息iPINK做詢問

他們還提供免費退換貨各乙次但是出清品除外唷

是不是非常的貼心~

另外在價格的部分我覺得還算合理

有些成套的不到1000元這真的CP值很高

比網路有些賣內衣的商家來比真的划算

 

iPINK網站上還有許多款式可以上去挑選喲

快點手刀挑起來~~~

官網:https://www.ipink.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ipinkbra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ipink_tw/

實體門市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478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