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哇~HH竟然有出臉部專用的洗卸產品耶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大家知道品牌應該是從他們家有名的私密處清潔而起吧

我是這樣啦會不會只有我這麼弱這麼晚才知道哈哈

 

HH2017年創立他的名字由來為Herb&Health之字首的大寫H

希望能將「草本」及「健康」的概念融入產品之中

提供更存粹更自然的產品給消費者

 

HH (2) 拷貝

 

我最近用的是他們家超人氣洗卸組合

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卵磷脂橙果卸妝乳

不含皂鹼、不含酒精、不含人工色素香精之類的

在卸妝洗臉過程中也一併幫你把肌膚做保養

 

HH (3) 拷貝

 

HH卵磷脂橙果卸妝乳

正確臉部保養第一步就是卸妝啦

這一瓶卸妝乳集結三種卸妝質地優點

卸粧凝露的清爽、卸妝乳的溫和、卸粧油的卸除力

我覺得卸起來非常的溫和又很乾淨

他裡面含有七種自然植萃成分

可以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及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仙人掌及月見草根有舒緩修護提高保濕力

也含有多種SPA精油在你卸妝的同時可以放鬆身心

主要的柑橘類精油聞起來有淡淡清香真的是有別以往卸妝產品的味道

 

HH

 

HH卵磷脂橙果卸妝乳很棒的地方是它不用像油需要多重乳化

使用過後臉部也不會有油膩感

不添加酒精、礦物油、ParabensIPM&IPP

大豆萃取卵磷脂乳化劑具有雙脂層親水親油的特性

親油端包覆髒污顆粒

在由親水端帶走彩溫和的卸除彩妝

 

hellochristin (26)

 

使用方式

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

我是大概按壓3~4下卸妝乳於手心然後輕輕按摩臉部

 

HH (2)

hellochristin (27)

hellochristin (25)

 

再用化妝棉或卸妝巾先擦拭後再用水洗一次

不過睫毛膏我還是覺得可以用專門卸除液去卸會更加乾淨唷

整體使用起來我覺得卸的蠻乾淨的耶

眼妝有亮粉的地方也是可以輕鬆卸掉

而且單純用卸妝巾擦拭後是不會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後續用清水洗過感覺整個毛孔都乾淨溜溜的~

而且搭配它淡淡的香氣整個很舒服

 

HH (6)

 

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

HH臉部獨特潔淨配方以pH6弱酸性設計

並採用歐盟自然來源認證起泡劑(Decyl Glucoside )溫和洗淨臉部肌膚

他的泡泡非常的細緻可以深層淨化毛孔

我覺得洗完肌膚不會有緊繃的感覺還帶點柔嫩感

 

HH (3)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乾性肌膚

所以我選擇藍色字體的這款乾性跟一般肌都適用唷

乾性肌膚就是需要補充水分

以水解燕麥蛋白、納豆、玻尿酸等保濕修護因子為主要基底成分

不僅僅有這些還有秋葵萃取可以改善暗沈讓肌膚更細緻之外

也有蘆薈萃取幫肌膚補充水份

最後是有機復活草促進保濕幫助肌膚鎖水

我覺得洗完肌膚還是保有水嫩的感覺

它的清潔力不錯但是很溫和的非常不刺激

一點都不會有乾澀或者洗不乾淨的感覺

我覺得用量不用太多也可以起很綿密的泡泡唷~

 

HH (7)

 

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是透明凝膠狀

裡面有淡淡的雞蛋花香氣還有自然精油成分

在洗臉時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他還有敏感肌及油肌專屬的潔面露唷

可以到官網看看~

 

hellochristin (28)

HH (4)

 

使用方式

我會先把臉打濕後按壓2~3下於手心搓出泡泡後

再輕抹於臉部慢慢按摩清潔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在使用這段期間下來意外的蠻喜歡的

HH卵磷脂橙果卸妝乳卸起來蠻乾淨的對肌膚非常的溫和

HH燕麥保濕植萃潔面露洗完臉部不乾澀這點就很棒

兩個搭配起來讓肌膚更加的乾淨又有保濕感

味道聞起來都是淡淡清香很舒服

推薦給你們唷~

 

台灣這邊買:hhtaiwan.com/臉部保養從卸妝和洗臉開始
新馬這邊買:hhtaiwan.com/洗出光滑好肌肤
FB粉絲頁:hhtaiwan.com/追蹤HH粉專不錯過任何活動通知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