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4)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毒

不僅平常保濕要做好美白也要同時兼顧

其實太陽曬久了多少還是會變黑或者暗沉

像現在戴口罩太陽照射下也會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我想到的就只有兩種方式可以改善

一種就是走醫美但是成本太高了

另一種就是認真使用美白產品

小資女的我當然是選擇後者囉哈哈

 

關於居家美白保養品我來跟大家推薦一款我近期使用超有感的組合

就是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系列!!!

我之前就有在用舒特膚的身體乳

溫和、保濕又很平價好用

它裡面的成分很簡單又有皮膚科醫師有推薦

敏弱肌的朋友都非常適合喲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9)

 

這次推薦的

Cetaphil舒特膚BHR淨白系列有三個品項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這系列是屬於非酸類的保養產品不易破壞肌膚的屏障

使用的也是最新的溫和淨白科技

可以安心使用唷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STEP 1 開啟

舒特膚BHR淨白無瑕潔面乳

保養的首要步驟就是清潔囉

舒特膚BHR的洗面乳呈現白色乳狀

起泡很快、泡泡又很細緻綿密

溫和地洗淨肌膚的老廢角質

 

hellochristin (34)

 

洗起來的感覺對肌膚很溫和

不含酒精香精也有經過肌膚科及眼科測試

因為裡頭有添加亮膚的海百合萃取、淨白的菸鹼醯胺

完美複方可以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形成又可以勻稱膚色

不得不說我每次洗完臉的當下真的有白了一階的感覺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10)

 

洗完臉後臉上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反而呈現透白亮的感覺

整體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2)

 

STEP 2 補水

舒特膚BHR淨白煥新化妝水

清洗完臉後就開始來保濕

這款同系列的化妝水具有保濕及美白的效果

裡頭的淨白成份與洗面乳的相同

也就是溫和淨白科技結合了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5)

 

在使用起來我覺得非常清爽而且不粘膩

可以提供立即保濕的效果讓肌膚恢復光澤

調理膚況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好吸收

而且也不容易產生粉刺呢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3)

 

STEP 3 深潤

舒特膚BHR淨白調理安撫霜

集結淨白、舒緩、保濕三大功效為一瓶

這款乳霜質地使用起來很清爽

完全沒有霜的黏膩感

像是我肌膚有些地方有點乾乾的,一擦之後有改善許多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6)

 

除了很保濕之外

也有淡化色斑勻稱膚色的美白效果

而且它吸收速度算快

 

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 (8)

 

舒特膚BHR淨白系列這三款都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長期使用也不容易產生粉刺

這三款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覺得使用起來肌膚的透白度真的有提升

像是原本有點蠟黃感現在也慢慢變白

但是斑點那些我覺得如果再拉長使用時間一定會有更加明顯的效果

整體來說我覺得Cetaphil舒特膚淨白系列是好用有效果的

不用跑去醫美挨針受痛,好好的使用美白產品就有效

也是很棒呢

推薦給大家喲~

 

淨白透亮的小秘密就在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大樹藥局、momo

❤️點我快到momo了解更多❤️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