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黑曜岩頂級保養系列

 

今年換季剛好把保養品一起換季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

頂級保養品推薦給你們

 

我的肌膚屬於乾性肌膚T字部位會出油但不嚴重

不過換季的時候有時還會乾到脫皮局部泛紅

我想皮膚老化皮膚乾燥皮膚暗沉...等

這些肌膚問題大家一定會遇到

在挑選保養品我會注重保濕及抗老

畢竟保濕是基本功

抗老的話年過30也該認真注重

 

Giorgio Armani (4)_

 

Giorgio Armani黑曜岩系列保養品

主要是它的修護抗老保養對策真的不馬乎

這次我第一次使用GA的保養產品

通常我都只接觸它們家的彩妝居多哈哈

讓我來好好跟你們分享

 

Giorgio Armani (6)

 

我這次使用的GA保養是這兩個

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GA黑曜岩新生奇蹟霜

黑曜岩系列這是GA熱銷且超多人大推的產品

之前我有靠櫃試底妝它們就是用這系列幫我打底

當時跟朋友差點失心瘋買下一整組哈哈

 

Giorgio Armani (2)

Giorgio Armani (2):.png

 

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我的保養步驟第一步就是清潔完臉部肌膚後就直接上這瓶

GA這款粉紅水精華可以說是集結化妝水及精華為一瓶

 

裏頭GA頂級保養成份黑曜岩複合礦物精萃

滲透肌膚底部可以修護肌膚

還有一年僅一次純手工摘取機會的重生密蘿蘭

一滴水就可以復活可說是非常珍貴的成分

它可以讓精萃露迅速改善肌膚的乾操暗沈讓肌膚變得更有光澤感

同時也添加地中海紅柚天然萃取物可以舒緩穩定肌膚的不適

維它命E及維它命C也能幫助肌膚透亮且更加穩定唷

 

除了以上這些頂級的成分之外

當然天然保濕玻尿酸因子也是必在其中的

密集補水提供更長效保濕讓肌膚24維持水潤光澤感

 

Giorgio Armani (3) 拷貝

 

它的質地有點偏水凝狀的感覺

我覺得使用起來延展性跟好

滲透力及吸收速度也是很有感

而且完全不會粘膩

 

通常像這種質地的水精華我都會直接用手上

用輕壓的方式把精華上上去

一來讓肌膚好好吸收

再來就是不會讓肌膚受到太多外力拉扯

 

hellochristin (35)

 

我覺得這陣子使用下來臉頰及鼻翼兩側的保濕度明顯提升

而且有些小區塊的泛紅也有改善

光澤度也是變得蠻明顯的耶

怎麼好像已經愛上這瓶粉紅水精華了哈哈

精華推薦首選就是它了!!

 

Giorgio Armani (3)

Giorgio Armani:.png

 

GA黑曜岩新生奇蹟霜

在使用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後馬上使用

它是呈現乳白色綿密雪融的修護霜質地

接觸到肌膚後輕輕推開就會融成絲緞精油質地

形成一層薄膜覆蓋在肌膚上

我覺得用起來非常好推開而且非常意外的清爽

因為它的延展性很好所以用量也不需太多

 

Giorgio Armani (2) 拷貝

 

這款風靡全球GA超人氣黑曜岩新生奇蹟霜真的是抗老首選!

裏頭的黑曜岩活膚精萃結合重生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

不僅主要抗老功能還有全方位的修護力

也讓肌膚達到緊緻、澎潤、有彈性

亞曼尼黑霜也富含黑茴香種子油與頂級蜜桃核仁油

舒緩肌膚也能達到長效滋潤的效果唷

 

hellochristin (36)

 

我覺得使用下來臉整個超級嫩~~

黑霜的緊緻度很有感讓肌膚變得更細緻

像是毛細孔及小細紋修護的效果也很棒

隔天起床臉上的光澤還是很亮呢

每天早晚使用效果更加明顯

連上妝都覺得極為服貼

這款也是近期的乳霜推薦首選呀!!!

 

Giorgio Armani (7)

Giorgio Armani

 

每次洗完臉後保養品順序就是先水再霜就OK囉

粉紅水精華滋潤保濕但不粘膩甚至可以厚敷

保濕抗老讓肌膚呈現光潤Q彈

亞曼尼黑霜讓膚況更加穩定提升修護力全方面抗老

每次使用都能讓肌膚有如密蘿蘭般一夜重生

讓肌膚又緊實又透亮

我覺得秋冬的不穩定肌膚就靠GA這兩款保養品了

 

Giorgio Armani (3)_

 

個人是覺得它讓我的肌膚亮度提升整個更澎潤

就算是素顏我也不怕哈哈

保濕度我也覺得很強

若剛開始接觸抗老保養品的朋友

真的可以考慮買下這個組合

推薦給大家~~~

 

GA修護抗老保養文章 

經典黑霜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粉水)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