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CHRISTIN (37)

 

 

之前疫情嚴重的時候一直待在家

可以不用化妝不用打扮自己就算頭髮布丁頭也沒在理它哈哈

但現在疫情趨緩很多事情開始恢復以往

不久前去做了臉、染了頭髮重新整理外在

畢竟第一印象很重要咩哈哈

 

說到染髮除了當天染髮做完護髮後

你們回到家平常會自己護髮嗎還是只有洗髮潤髮而已呢?

我之前很常染髮、漂髮跟使用一些電棒產品

導致頭髮有些受損 像是髮尾最嚴重

有時候分岔都很明顯而且像個稻草一樣

缺乏養分跟水分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12)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10)

 

之前也是有用過一些護髮產品

但覺得效果很有限 有些還沒效果哈哈

主要有一點我覺得麻煩的是護髮時間都要拉很長

有點點浪費時間在等待上

不過最近我發現巴黎萊雅2022最新產品-8秒水髮膜!!!

效果很~~~!!!!

比起市面上的髮膜有效果也不用長時間等待

CP值非常高在韓國也是賣爆的一款護髮膜

原來韓國小姐姐美麗秀髮就是用這瓶呀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4)

 

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瞬護8秒水髮膜

有別以往護髮膜的質地他是呈現透明水狀的

但別小看這種水狀劑型的護髮它的效果可說是很厲害的

裡頭添加微分子玻尿酸 提供秀髮高度保濕成分

還有高純度角鯊烷讓髮絲柔順且提升它的光澤感

平常這些成分都用在肌膚的保養品內

現在使用在秀髮上也是有一樣的效果

真的是驚為天人呀!!!

 

8秒水髮膜顧名思義8秒就可以滲入髮絲不用太多等待的時間

因為他的液態微分子非常細小可以快速吸收

讓染燙過後受損的毛鱗片瞬間修護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5)

 

使用起來我覺得超級快速方便!!!

三字口訣擠、按、沖 EASY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所以我通常擠出約10ML-20ML的量剛好可以用好用滿

他很貼心的是瓶身旁邊有刻度可以參考用量

因為這種護髮膜通常只需要用在頭髮中端至末梢那段就好囉

所以短髮跟中長髮差不多10ML

長髮或者受損嚴重的頭髮差不多20ML

抹完再輕輕按摩髮絲讓它吸收

接著8秒過後就可以沖水啦~~~

是不是很快速!!!!

 

hellochristin (35)

hellochristin (36)

 

我覺得8秒水髮膜使用起來不像以往的護髮產品那樣厚重

它的質地很輕盈也很清爽呢

使用過後不會覺得油膩或者太滋潤讓頭髮呈現扁塌感

而且我覺得它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是經典藍風鈴的味道

每次使用都像是去做沙龍一般頂級的氣味

真的好喜歡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7)

 

吹乾頭髮後我會搭配它們的金緻護髮精油花萃馥活精華

你們有看到它裡面有一枝真的花嗎~~

這是市場第一支含真花髮油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3)

 

我用的是綠色瓶身的茉莉小蒼蘭味道

它的香味可以持續72小時

聞起來淡淡的香氣真的會讓人頻頻回頭呀

這款非常適合容易分岔的頭髮使用唷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8)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11)

 

我的用量需要按壓兩下

通常我會在半乾的頭髮下先使用一次

讓髮絲吸收精油這樣讓熱風吹的時候才不會直接傷害秀髮

接著吹乾頭髮後使用一下的用量讓頭髮呈現柔順光澤感

 

巴黎萊雅8秒水髮膜 (9)

 

8秒水髮膜+金緻護髮精油這兩個一起搭配使用效果更加倍

不但可以讓頭髮輕盈柔順

又可以擁有清雅淡香一整天

身心都舒暢~~~~

 

更多資訊>>官網

想立即擁有>> Momo蝦皮寶雅屈臣氏康是美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