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如阿姨內衣店

 

新的一年要到啦~不僅家裡要除舊布新

每天穿的貼身衣物也要來大更新!!!

剛好趁年前換一批內衣褲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觀望已久的 玉如阿姨內衣

 

玉如阿姨內衣 (9)外觀

 

一直以來聽朋友或網路上看到玉如阿姨

我想說是誰 哪個阿姨在賣內衣哈哈哈

結果它是一間台灣製造的平價內衣店

 

玉如阿姨內衣 (8)外觀

玉如阿姨內衣 (4)

 

全尺碼眾多款式真的不怕挑不到

從小女孩剛發育直到孕後的哺乳內衣

甚至機能型、運動型、有鋼圈、無鋼圈的都有

 

玉如阿姨內衣 (7)

玉如阿姨內衣 (6)

 

主要它們的門市人員都受過專業訓練

可以協助挑選適合自己的內衣也會教你怎麼穿唷

 

玉如阿姨內衣

 

我這次是來到玉如阿姨內衣永和店 靠近樂華夜市附近

全台有15間專業教學門市可以上網站看看哪間離你最近唷

到店選購直接試穿讓門市人員協助挑選我覺得最準確的

也可以順便了解自己真正的罩杯尺寸

這次量完尺存才知道之前的尺寸拿錯

以為是E結果我需要穿到G才能完整包覆

 

玉如阿姨內衣外觀

玉如阿姨內衣 (13)

 

每間店面裡面都有美美的試衣間

就是網美房間的概念

我覺得真的很用心

打造舒適又沒壓力的試衣空間

也有可上鎖的置物櫃擺放重要物品不怕遺失

試衣間內有大面鏡子整個粉色感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hellochristin (35)

 

我一開始選了好多哈哈

選了兩套無鋼圈的跟三套有鋼圈的去試穿

最後選擇了兩套留下

也給你們看看漏網之魚的兩套無鋼圈的款式

❤️ 熱戀峰潮。聚攏抗下垂小馬甲內衣❤️ 

❤️ 獵豔女神。全罩包覆挺立無鋼圈內衣❤️ 

其實這我也很喜歡下次再來把它們買走

 

玉如阿姨內衣 (12)

玉如阿姨內衣 (8)

 

對了 建議來玉如阿姨門市購買內衣可以先行預約

因為它們都是一對一的服務怕現場會需要等待

先預約就可以避免等待時間過長唷

 

hellochristin (36)

 

最後選擇留下這兩套

❤️ 臻致挺完美。大罩杯全包重機能內衣-膚色 ❤️ 

❤️ 綿綿花輕羽。大罩杯抗下垂包覆內衣-深藍 ❤️ 

通常我都會選一深一淺做搭配

因為有時候淺色的衣服比較不適合配深色的內衣

 

Facetune_22-01-2022-19-00-24

 

❤️ 臻致挺完美。大罩杯全包重機能內衣-膚色 ❤️ 

我第一眼就喜歡這套!!

淡淡鵝黃色搭配淡藍色蕾絲整個很法式的感覺

而且它蠻深V的又集中

 

Facetune_22-01-2022-19-02-05

 

正面有大片彈性蕾絲可以完整包覆

裡頭也有水餃襯墊可以依需求添加

而且整套材質穿起來非常親膚

側邊副乳有加強包覆穿起來也不會太勒

肩帶是可調整式有加粗對豐滿的女孩來說會更舒適

後面是三排扣設計更加包覆及加強內衣穩定度

 

玉如阿姨內衣 (2)1玉如阿姨內衣 (4)1

 

這款是真的越看越喜歡而且真的很美

穿起來很集中又很挺

動來動去也不會跑掉

另外兩款灰色及黑色我也覺得很美

 

玉如阿姨內衣 (17)

 

❤️ 綿綿花輕羽。大罩杯抗下垂包覆內衣-深藍 ❤️ 

這款顏色我也是一眼就愛上

4/5大片彈性蕾絲穩穩貼合胸部上緣加強包覆

 

玉如阿姨內衣 (10)

 

這款主打上拉提抗下垂

內提托無彈布可以有效防止外擴

加強側邊副乳的包覆讓肉肉不亂跑

 

hellochristin (35)

 

而且它的外層有透氣網布內層是涼爽紗

全天候透氣 就算流汗也可以很透氣

後面也是三排扣設計更加包覆及加強內衣穩定度

 

玉如阿姨內衣 (5)1玉如阿姨內衣 (8)1

 

穿起來我覺得也很舒適集中又很挺

副乳包覆性也很棒

而且背後的肉肉也很包覆耶

它有四款顏色都蠻漂亮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

 

Pink and Blue Abstract Moms Influencer Freestyle Art Instagram Post Set (1)

 

最後挑選的這兩款我都很喜歡

我覺得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內衣真的很重要

而且交給專業的人選幫你丈量及挑選

才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買浪費錢

推薦你們來玉如阿姨內衣店試穿挑選唷

而且現在網站上也有活動可以參考唷

 

玉如阿姨內衣 (10)外觀

玉如阿姨內衣 (11)外觀

 

玉如阿姨內衣-永和店

02-29206979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90號(樂華夜市旁,頂溪捷運步行9分鐘)

11:30AM~09:30PM(週一~週日)

可預約最晚時間為20:15現場視情況調整

 

玉如阿姨內衣北部門市還有以下這幾家門市唷~

板橋門市、三重門市、新莊門市、西門門市、樹林門市

 

🔽全台15家實體門市🔽

https://www.yurubra.com.tw/map.html

 

玉如阿姨內衣官網 https://www.yurubra.com.tw/

玉如阿姨內衣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urubra

玉如阿姨內衣永和門市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yurubras8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