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每個月女生總有很悶很煩的時候

沒錯就是好朋友來的時候!!

真的遇到任何事都看不順眼

可能身邊的另一半也會被自己的情緒遭殃

 

好朋友來的時候你們都會用什麼類型的衛生用品呢?

我個人還是習慣用衛生棉~~

很久之前就愛上涼感、草本類型的衛生棉

主要是夏天的時候涼涼的不會覺得悶

搭配草本的味道感覺蠻清爽的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12)

 

這次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唯白Vichy's Diary最新款衛生棉

就是跟美少女戰士聯名向日葵香氛衛生棉

包裝真的超級可愛很中少女心的我

 

之前就有使用過唯白Vichy's Diary這個台灣品牌的衛生棉

 它是台灣第一個結合涼感與保養功效的衛生棉

是涼感屆唯一台灣製造 ISO9001工廠安心出品

不給妹妹次級棉請大家放心使用

它的主要訴求以天然草本涼感、SOD精華液嫩白保養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Crystal限定版衛生棉這系列有三款式

護墊17cm/20片、日用型25.5cm/8片、夜用型33cm/6

重點!!!它的包裝真的無敵可愛耶

護墊是露娜貓的臉蛋

日常款跟夜用加長型是水手服的外觀

真的是讓人看的就一定會拿個幾包放進購物籃的商品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14)

 

唯白美少女戰士聯名向日葵香氛衛生棉

 裡頭添加檸檬草萃取的SOD精華液可以改善私密部位的暗沈

草本薄荷涼感精油的添加可以舒緩經期前間的不適感也可以有抑菌的功效

它的味道聞起來有天然向日葵的淡淡清甜香氣

非常的舒服~~

 

在經期來的那幾天我幾乎都是使用它

我覺得它的吸收速度很快擁有業界最高吸水倍數

日用52/夜用54

就算前幾天流量比較多的時候用下來乾爽不會回滲

重點也非常的親膚跟柔軟

畢竟私密處的肌膚是最敏感最脆弱的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8)

 

護墊17cm/20

硬要再提一次它的包裝真的是我的愛~

平常有時候我也會攜帶個幾片在包包裡以防萬一

超薄0. 2cm黏性蠻好的 大動作時也不會走位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3)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9)

 

日用型25.5cm/8

我很喜歡日用25.5公分的尺寸我覺得最剛好

雙面透氣孔設計就算久坐久站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2)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4)

 

夜用型33cm/6

長達24小時抑菌擁有七層防護

就算晚上再怎麼翻也不怕漏唷~~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6)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除了包裝我很愛之外

衛生棉的觸感及涼感也是我喜歡的原因之一

重點是MIT製作用起來我也非常放心~~

 

唯白衛生棉X美少女戰士 (13)

 

喜歡涼感衛生棉的朋友一定要買唯白的衛生棉用用看

保證你用了就回不去了~

現在還有販售美少女戰士聯名款

千萬別錯過唷!!!

 

現在購買輸入折扣碼 newfriend2022  現折50

這麼好康我也要趕緊下單囤貨了

 

唯白Vichy's Diary官網 ➡️ https://www.vichysdiary.com/

美少女戰士衛生棉 手刀購買 ➡️ https://lihi1.com/ebEkI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