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christin (2)

 

不藏私的分享我最愛的三間美甲店!!😍😍

夏天到了該為指甲添加新色彩囉

 

 

 

🌼Beautiful day Nail salon

LINE預約起來💕 s.yam.com/jarnh

 

這間美甲店真的是我最常做的一間店最推最推的一間美甲店!!!!! 👍👍 

身邊會做美甲的朋友幾乎都是找BeBe做美甲

原本在民權西站現在搬到中山國小站附近

非常美~~~的一間美甲店 (目前沒看過比她美的)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2)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真心覺得BeBe畫工很厲害 手完全完全不會抖!!!!!

不管是多難的樣式或者複雜的花磚都難不倒她

這款韓系小熊畫的跟照片真的一模一樣 我大愛💕💕

而且店裡有時候有貓貓狗狗陪坐超療癒🐶🐱

分享之前做過的款式給你們瞧瞧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3)

 

我覺得琥珀色真的~~~~很美!!!!

外面滾金邊超有質感 這款秋冬很適合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6)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5)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1)

 

手繪格子不是貼貼紙喔!!!!!!!

發現我真的很愛白色 幾乎每款都有白色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9)

 

不習慣留長指甲的朋友們也可以做

一樣很漂釀~~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4)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5)

 

喜歡華麗、浮誇、手繪多的朋友

一定要找BeBe做一次看看

保證之後一定會一直來續做的!!

 

 

🌼𝔸𝔼𝕃 𝔸𝕀𝕃𝕊 赫色美甲工作室

 

LINE預約起來 lin.ee/5Evv0DF

 

這間在松山區南京三民站附近的可愛小店 也是朋友表姊推薦我們的

跟美甲師聊才知道這間店是今年搬到新位置

是預約制的美甲店 一定要提早預約唷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6)

 

春天做了小雛菊 搭配白色單色跳色 整個可愛加分

持久度也是很不錯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0)

 

特地出去野餐跟小雛菊搭配拍了美照

真的是越看越喜歡🥰🥰🥰

 

 

🌼ViviDay 美甲美睫-信義永春店/桃園店/板橋府中店

LINE預約起來

台北永春一店/二店line: @pjb0453t (要加@)
桃園大溪店
line: @vividay2 (要加@)
新北板橋店:
@vividay4 (要加@)

 

這間是我同事推薦我的 因為我們都住永春很近!!!!

一二店都距離不遠 但還是一店離我家最近

做美甲就是要找間離家近的很方便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3)

 

這間我通常都是做素色因為才$799 是不是很佛心

有時候還有他店卸甲免費的活動

裡面很多美甲師我通常都沒有指定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7)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7)

 

最愛的就是白色單色光療 因為非常顯白

他也很堅固可以撐很久CP值很高

而且還有七天保固唷

 

不藏私美甲店分享 (19)

 

因為太常做一樣的單色所以沒拍什麼照

近期做了一個藕粉色感覺非常有氣質

微透很像指甲本身的顏色 我很喜歡

 

以上這三間美甲店都是我私心收藏的店家

美甲師人都非常非常的好~~~

大家詢價時也要有禮貌唷!!!!

約好時間也不要臨時放鳥或遲到唷🙇‍♀️🙇‍♀️🙇‍♀️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