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   Wedding

 

最近好多朋友結婚 聽到他們的喜訊我也覺得好幸福

雖然有些因為疫情或其他因素沒有辦婚禮

但是還是不忘送喜餅給我們分享喜悅

 

老實說我也是超愛吃喜餅

尤其是餅乾類型 手工餅乾更是情有獨鍾

而且通常他們的外盒都很漂亮又有質感

 

Bloom   Wedding

 

最近同事要準備婚禮一起在幫她找喜餅

發現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超美

第一眼吸引我的當時是他奢華精品感的禮盒

美的超浮誇超級有質感

立馬推薦同事來試吃一波

 

BLOOM喜餅試吃申請 🔗 請點我

(準新人提出證明還可享85折唷)

 

Bloom   Wedding

Bloom   Wedding

 

Bloom 禮盒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可以客製化任意搭配餅乾

且有提供18入、16入兩種禮盒方案選擇

還有4款超美包裝可以做搭配唷

每盒都有附上Bloom的質感小卡以及點心說明唷

 

Bloom   Wedding

 

對了對了他的提袋真的是超級奢華

大小禮盒都是金光閃閃的提袋

提起來整個大吸睛

這也是我對他加分的一點

 

Bloom   Wedding

 

Premium 大禮盒/18

A區可選4 B區可以選14 品項都不重複唷

先來跟你們分享Bloom輕奢精品的包裝

 

Bloom   Wedding

 

邱比特之羽

粉色的底色搭配著愛神丘比特的羽毛

亮面的羽毛點綴在霧面禮盒上整個低調華麗風

看起來很柔和又有氣質

 

Bloom   Wedding

Bloom   Wedding

 

經典老花

這款我一眼就愛上真的很像精品的包裝

上面的金色小瓢蟲點綴在老花身上整個增添活潑感

喜歡精品感的新人推薦你們這包裝

 

Bloom   Wedding

Bloom   Wedding

 

時髦花綻

盛開的金色花朵整個超級大器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送長輩

畢竟紅色金色兩款顏色超級喜氣他們一定會很喜歡

 

Stander 小禮盒/16

A區可選4 B區可以選12 品項都不重複唷

小禮盒我選了最後一款包裝

 

Bloom   Wedding

Bloom   Wedding

 

浪漫之星

漸層的粉紅色搭配閃亮的星星

感覺愛情可以永恆一輩子的感覺非常浪漫

 

Bloom   Wedding

 

以花神為主題的喜餅

除了禮盒設計一定非常華麗浪面

裡頭的法式手工餅乾當然也不能馬乎呢

 

Bloom wedding 花神頂級法式喜餅以花香、水果芬芳為主調

並將茶飲、可可、醇酒與堅果的風味添加入餅乾中

總共有28款不同風味的餅乾可以選擇

 

Bloom   Wedding

 

A區當中我盲選吃了幾款都超好吃

桂花烏龍達克瓦茲 梅酒鐵觀音磅蛋糕

這兩個超好吃一定要選

他們家的磅蛋糕很紮實味道濃郁

 

Bloom   Wedding

 

B區的餅乾味道都很足夠

像是 法式草莓、鉑金檸檬糖霜、海鹽巧克力開心果

這幾款都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不同口感

 

Bloom   Wedding

 

Bloom wedding的法式手工餅乾

有別於以前吃過的制式喜餅

一生一次的重要婚禮當然不能隨便

一定要挑選自己喜歡吃送人也得體的喜餅

 

Bloom   Wedding

 

最近有在物色喜餅的準新人們

可以來試吃看看Bloom wedding的喜餅

高級且客製化的選擇推薦給你們唷

也祝大家幸福快樂

 

BLOOM喜餅試吃申請 🔗 請點我

(準新人提出證明還可享85折唷)

 

Bloom wedding

官網:https://www.bloomweddingcookie.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loomweddingcookie

IGwww.instagram.com/bloom_weddingcookies/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