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e Accessory (6)

 

不得不說飾品真的是可以一直買一直買的東西

自從我打了耳洞後開始無止盡的買耳環

之前沒辦法穿戴美美的耳環

現在報復性的購買(!?)

 

以前出去逛街幾乎都不看耳環

緊繃看個項鍊戒指

但現在一看到飾品店都一定會走進去喵個幾眼

 

平常我是都會去中山站附近逛逛

那邊超多有質感的小店

不只是服飾店 像是飾品店也是越開越多

我最常逛得像是Vacanza AccessoryBonny & Read

這兩間也是蠻好入手的款式,夾式耳環也很多

 

Vacanza之前比較常買的是夾式耳環居多

但他們之前有出一款開運手鍊我也是買了不少哈哈

 

Bonny & Read門市也是很多裡頭的飾品都算可愛款

之前買的很基本大圓圈銀色款式的耳環很好搭配

牛仔褲加上T-SHIRT就非常適合

 

Mine Accessory (5)

 

雖然逛街可以自由亂走亂逛

但有時候還是懶得逛街覺得累

直接用手機逛街最方便啦24小時都可以購物

最近我在Mine Accessory上看到超多款很美的抗敏飾品

不只是耳環還有戒指以及居家香氛、指甲油之類的

來分享幾款我喜歡的飾品

 

Mine Accessory (2)

 

這次總共選了5款耳環跟1款戒指

愛無限.耳針|純銀耳環(玫瑰金)

三月溫柔.耳針|轉珠純銀耳環(玫瑰金)

岩石.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希望之光.耳針|純鋼耳環()

夜景.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扭曲.造型戒|純銀戒指

 

玫瑰金跟金色我覺得最適合我的膚色

銀色對我來說比較有個性的感覺

金色非常百搭很適合各種膚色

 

Mine Accessory (3)

Mine Accessory (4)

Mine Accessory (5)

 

愛無限.耳針|純銀耳環(玫瑰金) /左

整個材質為純銀

戴起來非常輕巧毫無存在感

不管是洋裝還是TSHIRT都很適合

 

Mine Accessory (7)

Mine Accessory (5)

 

三月溫柔.耳針|轉珠純銀耳環(玫瑰金) /右

整個材質為純銀

上面的珍珠大小適中戴起來超有氣質

值得一提的是它轉珠鎖扣就算帶著睡覺也不怕壓到會不舒服

 

Mine Accessory (8)

Mine Accessory (3)

Mine Accessory (8)

 

岩石.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整個材質為純銀

這款我一看就愛上耶

他的不規則形狀很像小時候吃的巧克力糖

戴起來也不會覺得重

這款也是轉珠鎖扣的唷

 

Mine Accessory (10)

Mine Accessory (2)

 

希望之光.耳針|純鋼耳環()

整個材質為純鋼

他的弧面造型非常有個性

有點歐美的感覺搭配牛仔或者白色素T就很好看

我最常戴的就是這副

 

Mine Accessory

Mine Accessory (2)

Mine Accessory (6)

Mine Accessory

 

夜景.耳針|轉珠純銀耳環

整個材質為純銀

不對稱的耳環月球搭配月亮還有小碎鑽整個工超精緻

就算我帶著洗澡它依然還是很亮

 

Mine Accessory (12)

Mine Accessory (14)

Mine Accessory (3)

 

扭曲.造型戒|純銀戒指

整個材質為純銀

可調整的戒指非常適合各種指圍

不規則的紐結也很有個性

看起來很有質感戴起來也非常輕

 

Ok以上是我這次在Mine Accessory挑選的飾品

每個款式都深得我心質感都超棒

S925純銀他的亮度真的非常有光澤

而且非常親膚低敏推薦容易過敏的朋友可以配戴看看

重點他可以帶著洗澡真的超級方便

但是長時間的泡溫泉或玩海水要記得拿下來唷

 

Mine Accessory (1)

 

現在購買純銀飾品還有贈送拭銀布

偶爾可以拿下來擦拭保養

想要找有個性或者氣質款的耳環

不妨可以上Mine Accessory挑選看看唷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