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REIA

 

有常關注歐美彩妝的朋友應該會有看過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 andreia艾莉亞 這品牌

它是屬於歐洲品牌有蠻多化專業妝師推薦他的底妝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品牌

就來試試看他的底妝多厲害哈哈~

 

andreia

 

稍微介紹一下andreia艾莉亞好了

它之前有提出一個STEP BY STEP概念

對於有些新手對於化妝步驟可能不是這麼了解

可以藉由彩妝品上的數字就按照順序輕鬆完妝

非常的貼心耶!!!

 

認真看了一下我的底妝們

真的都有數字在上面耶~

沒爬文真的還沒注意到哈哈

 

andreia

ANDREIA

 

andreia 柔焦微霧毛孔救星隱形霜

質地非常滑順且帶點白霧狀的顏色

一開始以為推開是水感不過認真看他是霧霧的感覺

 

andreia

 

我通常不會全臉上只會用在毛孔明顯的地方

像是鼻翼兩側、下巴

有時也會用在T字部位的中心點附近

 

andreia

ANDREIA

 

andreia 天生美肌水透光持久粉底液 #白皙色

這款粉底有讓我驚艷到捏~~

他的遮瑕渡我覺得有80%

延展性算高蠻好推開的

我這次是用海綿上妝的我覺得很服貼

 

andreia

 

先給你們看看上妝後的樣子

我臉上本來有的斑點及小痘疤都幾乎被遮住耶!!

左右兩邊臉差蠻多的

 

andreia

 

整臉完妝的樣子

我上粉底還是有稍微用透明款蜜粉定妝

整體來說我覺得沒什麼粉感

蠻不錯的!!!

 

andreia

ANDREIA

 

andreia 美好時光液態高光提亮霜 01黃金海岸

第一次使用液態的打亮產品

我這次用的是01號色黃金海岸

很明顯的他屬於黃金色的光澤感

我覺得小麥肌或者古銅肌的朋友們應該非常適合

但皮膚偏白的朋友可能要換另一個色號比較適合

 

andreia

 

所以我是先滴一點在上手上

用手點的方式上在我的顴骨、眉尾

還有鼻樑的部位

 

之後我有爬文看到有人用海綿上

感覺效果不錯!!

因為用手上液態的產品有時候下手太重

可能會不小心把原本完美的底妝推掉

所以要輕輕的小心的上唷!!

 

andreia

 

搭拉~~上了打亮之後

整個妝感又更加完整囉!!

 

andreia

 

在使用過後我覺得持妝效果蠻不錯的!!!

也不太會掉妝

一整天下來臉部會有少許的出油但不會很誇張

也不會有很厚重的感覺

 

而且它包裝簡單又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整個就是很歐美的包裝感

我個人是非常的喜歡哈

重點它非常的平價又好用怎麼可能不推呢

 

ANDREIA

 

目前它只有在康是美有販售唷

對 andreia艾莉亞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挑選唷!!

康是美購買去 https://reurl.cc/Mv4RGm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