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我個人很喜歡香香的感覺

該怎麼形容呢~~

就喜歡頭髮衣服身體香香的

房間也要香香的

 

通常我出門都一定會噴香水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會噴

因為我覺得會很有安全感也有給人一種禮貌的感覺

 

在我的房間我有時候會點蠟燭這樣有種淡淡的香味

但畢竟蠟燭也是有點危險也需要一陣子才會有香氣

所以我都會用噴霧式的香氛也可以順便去除空氣中的臭味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近期發現了一樣好物就是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他裡面的成分有來自純植物萃取天然的除臭配方

可以有效分解空氣中的異味

讓整個空氣中充滿淡淡清香

會讓人整個舒服了起來~~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我有用過兩種味道

一個是甜蜜活力-紅玉甜香

另一個是典雅花香-美妍花語

兩款味道我都蠻喜歡的

聞起來非常舒服不會嗆鼻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hellochristin

 

 ✨ 甜蜜活力-紅玉甜香 ✨

他屬於水果花香調

前調有白麝香、中調有茉莉柑橘味道、後調則是鳶尾花

我覺得茉莉跟柑橘的味道搭配起來還蠻不錯的欸

這款聞起來怎麼有種身在高級專櫃裡的香味哈😂

這兩款我私心比較喜歡這款哈哈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hellochristin (2)

 

✨ 典雅花香-美妍花語 ✨

也是屬於花香調但就沒有果香

它採用多種花卉揉合成中性花香基調

彷彿被一片花海擁抱著

這款給人家一種優雅有氣質的味道也很不錯

 

hellochristin (1)

 

你們知道什麼時候用這香氛去味噴霧最恰當嗎

當然就是吃完火鍋燒烤後噴!!!!!!

吃完火鍋身體跟頭髮真的無敵臭

搭捷運都會很害怕靠近別人

因為他們一定知道你剛吃完火鍋哈哈哈哈哈

BUT有了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就可以不用擔心!

出餐廳立馬在衣服上、包包、帽子噴上一圈

火鍋味馬上減少一大半

其實不只是吃飯後適合

像是流完很多汗之後要去室內空間也可以先噴一下

讓香味掩蓋汗臭味也尊重一下別人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

 

Fitsense Air輕香氛去味噴霧外包裝是三角形裝很有設計感

每款的包裝都不一樣很好分辨

他的瓶身小小一瓶攜帶很方便

像是女生愛帶小包包也可以裝得進去

我就隨身攜帶一個另一個放家裡或者公司

不管在哪都要隨時香香的這才是我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Fitsense官網購買喔👍🏻

https://www.shop-fitsense.com/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