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christin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大家只能在國內旅遊

上次端午連假幾乎全台的人都跑去東部玩

那我也來跟大家分享之前住過的花蓮民宿吧

提供大家去花蓮住宿的選擇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我是去年11月跟朋友去花蓮三天兩夜輕旅行

簡單來說就是從台北跑去花蓮耍廢的意思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間 有窩客棧(You Worth Inn) 樓中樓房型

當時打電話去訂房價格是$4400

因為有旅遊補助所以可以折$1000還有送夜市抵用券兩人$400

覺得蠻划算就訂下去了😬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的位置在花蓮火車站附近

我們用走路的大約走10分鐘左右吧就到了

民宿是一棟透天厝外觀看起來就是我愛的工業風格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進門之後就是一樓交誼廳也可以寄放行李

也可以在這邊吃東西但是要注意整潔唷

裡面很多復古小物看來是老闆的收藏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民宿還提供了泡麵可以讓房客免費享用

有附碗還有餐具吃完記得洗乾淨就好

 

辦理好入住之後我們的房間是在走到底的一樓

我一開始以為樓中樓會是在三樓之類的

還好在一樓因為本人很懶得爬樓梯哈哈🤪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一進門可以看見左手邊是浴室

右手邊有一張沙發及小餐桌子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再往右有一個洗手台及小吧台也有冰箱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附兩瓶水及熱水壺可以煮水

不過我們都會去外面有飲水機直接裝熱水比較方便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沙發區是挑高的旁邊的樓梯

走上去是一張雙人床鋪

白色的壁面有掛上幾幅畫讓房間更加有溫暖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沿著樓梯走上來就是床啦~~

床鋪這邊蠻簡單的我還蠻喜歡這種純白乾淨的感覺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接著是浴室是本次的重頭戲哈哈

當初會選這房型是因為樓中樓空間大

另一個原因是有大浴缸可以泡澡哈哈

 

hellochristin

 

三天兩夜每天都一定要泡一下

畢竟我們是放鬆行程當然要好好的鬆一下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裡面有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

一次性的牙刷還有毛巾

牙刷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己準備也環保唷🌎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這是從樓上往下拍的角度

看得出來有高度吧哈

還好有鐵欄杆才不會覺得怕怕的

good night hualien.

整體住下來我覺得蠻舒適且乾淨

床軟硬適中非常好入眠

民宿很乾淨不會有很多灰塵讓人打噴嚏那種(這點很重要)

只是這間房間及廁所燈光稍微有點偏黃可能是要給人家溫暖的感覺吧

我相片用FOODIE拍的所以有點偏白

 

重點他交通非常方便

像我們沒有開車也不想租車的人來說

走路去火車站搭公車或者搭計程車都非常方便

連買曾記麻糬伴手禮也很方便哈哈哈

BTW叫外送也很方便

推推給大家👍🏻👍🏻👍🏻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期待下次前往花蓮的旅行~

也推薦大家可以來住住看有窩客棧唷

下篇再來分享我們去了哪裡吃了什麼

✨對了!!!!

貼心提醒大家最好還是上網收尋或者是致電至民宿詢問房價唷

畢竟這是我去年11月入住時的價格哈哈✨

 

有窩客棧 (You Worth Inn)

 

 ----民宿資訊----

有窩客棧You Worth Inn

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三街82

訂房專線0983 017 998

粉絲專頁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