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OHER 熹歐禾

 

今年夏天熱得快~而且又悶😭 

我覺得我坐在那邊不動如果沒開冷氣就會狂流汗 

女生們又不像男生可以光著上半身散熱哈哈 

我們不僅穿著外衣裡面還有一件內衣整個覺得更熱 

近期我改穿了SiOHER 熹歐禾他們家的無鋼圈內衣整個超舒服 ❤️

 

SiOHER熹歐禾

 

之前比較少穿無鋼圈內衣甚是可以說是沒穿過 

除了運動時穿運動內衣頂多都是穿BRA TOP 那種 

但是BRA TOP對於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我覺得包覆性及支撐性有限 

所以我也是要搭配衣服時才會穿 

SiOHER 熹歐禾他們家的無鋼圈內衣蠻適合新手朋友的 

 

SiOHER熹歐禾_

SiOHER熹歐禾 (10)_

 

這次跟你們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內褲 

我是選粉色及綠色一深一淺比較好搭配衣服 

剛穿上去的時候我覺得非常親膚真的蠻舒服的

而且是無鋼圈所以沒有很束縛的感覺

整個像是沒有穿內衣的感覺~~

 

SiOHER熹歐禾 (3)

SiOHER熹歐禾 (3)_

 

SiOHER極潤絲蛋白韓國VIP呵護美胸衣/珊瑚粉色

這款比較偏乾燥玫瑰或是粉藕色的感覺

穿起來感覺很有溫柔小姊姊的FU

 

SiOHER熹歐禾 (2)_

 

整件內衣材質是用非常柔軟的極潤絲蛋白製作而成

他跟一般蠶絲比起來簡單來說高級很多哈哈

除了製作比較複雜外

觸感摸起來更加柔軟

排汗透氣度也更加明顯

 

SiOHER熹歐禾 (2)

SiOHER熹歐禾 (6)

 

重點是他從天然蠶絲中萃取出的極緻蠶絲

跟保養品中的膠原蛋白的構成比比一般蠶絲還高出10倍的保濕力

這件內衣不只有她的機能性也有保養力

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有保養的美胸內衣呢~~

 

SiOHER 熹歐禾

 

正面造型有兩片V型加高定型網紗可以支撐拉提集中

他的側邊有加高可以更加包覆副乳

三排背扣的設計與後背超透氣定型奈米網紗

可以輕鬆調整舒適的位置

 

SiOHER熹歐禾 (4)_

 

韓國12道定位塑胸織法讓整件無鋼圈內衣功能提升

可以稱之精品等級的美胸內衣

我覺得她雖然是無鋼圈但是支撐力很不錯

極潤絲蛋白胸墊排濕性及透氣度比一般內衣來說還高

他的蕾絲真的摸起來很柔很舒服

整件內衣穿起來蠻透氣的也非常親膚

 

SiOHER熹歐禾 (9)

SiOHER 熹歐禾

 

SiOHER極潤絲蛋白韓國VIP呵護美胸衣/環保綠色

這件有點偏灰綠感但我還蠻喜歡的

穿起來非常趁膚色又顯白的效果唷

 

SiOHER熹歐禾 (7)

SiOHER熹歐禾 (10)

 

我蠻喜歡肩帶式蕾絲設計

不像一般內衣那樣有束縛感

就是有一條線在那邊的感覺

這款蕾絲肩帶非常舒服

 

SiOHER熹歐禾 (7)_

SiOHER熹歐禾 (9)_

 

我有時候穿了一整天也不會有緊繃感

蠻喜歡他的透氣度跟親膚感非常棒

我還會想說我是不是忘記穿內衣了哈哈

 

SiOHER熹歐禾 (8)_

 

晚上睡覺也可以穿

畢竟他是無鋼圈也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邊睡覺還可以邊保養胸部唷

 

SiOHER熹歐禾 (11)

SiOHER 熹歐禾

 

這款式的內褲也是蕾絲親膚材質看起來也蠻性感的

屬於中高腰款式有為提臀的感覺

可以把小腹及肉肉們包覆住

整體視覺感覺縮小了

而且非常透氣唷

 

SiOHER熹歐禾 (4)

SiOHER 熹歐禾

 

SiOHER有這個~ 心型集中美型QQ胸墊

貼在內衣上立即有提托的效果

把上面保護膜撕下黏貼在內衣內側

可以自己調整位置會有不同效果唷

可重複無限次數使用

 

SiOHER熹歐禾 (2e)_

 

尺寸的選擇可以參考官網

都有詳細的說明

要不也是可以私訊粉絲團詢問唷

 

女孩們不僅外表要顧

內在美也是要好好挑一下的

推薦你們SiOHER 熹歐禾內衣

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官網唷

 

韓國VIP極潤絲蛋白呵護美胸衣+內褲

https://www.sioher.com.tw/SalePage/Index/6771390

SiOHER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oher/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