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CHRISTIN (35)

 

每次穿到好穿的內衣就想跟你們分享

藏不住的秘密哈哈

說實在的像是我們這種肉比較多比較豐滿的女孩

內衣真的蠻不好挑選這真的是一大困擾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4)_.png

 

胸部豐滿的女生當然需要支撐力好的又有包覆性的內衣

最近在穿的就是 曼黛瑪璉Hibra大波 這款的內衣

我覺得它的包覆性蠻好的

而且穿起來很挺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曼黛瑪璉Mode Marie源自法文

象徵女性擁有自信自主自由的靈魂

希望我們女生挑選內衣時能忠於自我選擇適合自己也喜歡的

大家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吧

各大百貨都有設櫃之前也有去逛過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4)

 

我穿的是 曼黛瑪璉Hibra大波 這款式

我是選D CUP 然後是牙白色

其實我還蠻喜歡淺色系的內衣

因為一年四季都很好搭配尤其是夏天比較多淺色系服裝

穿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11)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5)_.png

 

Hibra大波 內衣它的刺繡蕾絲工非常的細

每個針線刺繡都很講究

非常有法式浪漫性感的風格

整件內衣不全然都是白色蕾絲還有微微淡藍色蕾絲

以及金色立體花朵點綴交織而成

低調的華麗又帶點性感女人的風味

我覺得觸感非常的舒服很親膚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7)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6)

 

這件內衣的材質是透氣網布

穿久了也不太會有內衣的痕跡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3)_.png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_.png

 

你們可以看到 Hibra大波 它側邊的網布是漸進式魔豎背片設計

它可以完整包覆腋下至背部的肉肉而不會有不舒服感

我覺得像是穿比較貼身的衣服

它後面的肉肉可以完整包覆住不會一眼就看到

 

而且整件內衣是使用涼感面料製成

所以透氣度是很棒的

穿上一整天都不會很悶熱

之前天氣忽冷忽熱有時候會熱到流汗的那種天氣

穿其它牌子的都覺得不透氣感覺汗水熱氣都悶在內衣裡

我穿 Hibra大波 內衣依舊覺得不悶熱非常透氣

這點我覺得很大大加分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2)2

 

Hibra大波 的支撐度我可以給它100

鋼圈的微笑雙弧提托設計很穩定的拖住胸部

像是比較豐滿的女生可以選擇這款

我覺得穿起來挺又不會勒胸

而且它的肩帶比較寬更有支撐的效果唷

穿起來肩膀也不會痛負擔也不會這麼重呢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2)_.png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14)

 

對於它的集中度我覺得很不錯捏!!!!

整件內衣支撐起來中間的現就很明顯了哈哈

而且內衣的中間還有吊飾點綴

帶點低調的華麗感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8)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10)

 

Hibra大波 內衣裡都有假袋且附上襯墊

可以活動式的拿取很方便看個人

後面的扣子是採用四排三鉤更能夠隨意調整鬆緊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3)

 

內褲的部分也是跟內衣同材質唷

款式有低腰跟中腰可以選

我是選擇中腰三角褲因為我肉比較多也比較習慣穿中高腰啦~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12)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13)

 

我覺得穿起來很舒膚~~又很透氣

內褲外圈的蕾絲紋路也很精緻呢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3)2

 

我覺得跟其它之前穿過的內衣比起來

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舒適度真的舒服很多

尤其是側邊網布的魔豎背片設計穿久了真的不會不舒服

反而覺得很無負擔無壓力的感覺但它就還是很包覆很穩地在那邊

上次萬聖節穿了在外面奔波一整天

走路跑跳整晚它的支撐度跟包覆性真的很棒

內衣不會有亂移動的感覺

而且寬肩帶的設計讓我肩膀都不會有壓迫的感覺呢

大推!!!!!!

 

曼黛瑪璉 Hibra大波 (2)

 

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試過就回不去了

我覺得我還想去購入另外的顏色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手刀購買起唷~~~

 

也附上其它顏色款式給你們參考

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牙白

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湛藍黑

曼黛瑪璉Hibra大波內衣-糖霜粉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