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ISS PERFECTION_F

 

我知道每個人這一生追求的目標一定都不相同

但青春貌美宛如Baby的膚質的臉蛋大家應該都想擁有

大家都年輕過未來也會有老的一天

儘早保養就讓膚質停在那個時候

 

雖然不想接受我已經3開頭了但還是得面對現實

容我對自己說一句:抗老產品可以開始認真使用了!!

好啦我沒有不開心因為每個年齡層都有不一樣的體悟

這次剛好很幸運可以使用歐洲貴婦們愛用的抗老神器

愛馬仕等級的瑞士保養品牌 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

 

我這次使用的是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明星商品

RS-28神效精華以及經典乳霜

光是看到它們的價格真的是要跪了

先讓我介紹一下SWISS PERFECTION這品牌

大家應該稍稍微有點陌生它是來自瑞士的頂級護膚品牌

同時也是歐洲抗老回春醫療中心指定使用的品牌

原本是以研究動物回春技術為主

但是創辦人是崇尚素食主義者

所以想找能超越動物回春技術的抗老功效的成分

 

在某次機會讓它們找到能取代動物的植物

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萬年之花-鳶尾花

比動物成分更安全有效更符合創辦人的宗旨

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植物細胞回春頂級保養的經典成分

經過萃取與其它活化細胞工程科技研究

終於打造出「神級鳶尾花根冰乾精萃」

也改寫歐洲百年抗老歷史

歐洲媒體還封它為抗老界獨角獸

 

Swiss Perfection (7)

 

SWISS PERFECTION RS-28神效精華

又可以稱它為銀鑽瓶、液態鑽石

SWISS PERFECTION神級明星產品也是我最有興趣的產品

不得不說這瓶精華液真的讓我覺得很amazing

一擦就有感不只是覺得皮膚觸感變柔嫩Q

而是持續覺得肌膚整體狀況變得更緊實

原來號稱效果超過肉毒桿菌的緊緻度是當之無愧呀

 

RS-28神效精華裏頭添加了高濃度的IRISA®鳶尾花根冰乾精萃

全世界產品非常稀少對肌膚的老化有明顯改善的效果

又可以收斂及舒緩肌膚的不適

還有愛爾蘭海藻萃取能強效補水及時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

具有緊緻毛孔級美白肌膚的功效唷

 

一般來說成年人肌膚代謝週期約為28

當然年紀越大肌膚代謝週期一定會越長

所以要好好把握這28天換膚週期

RS-28神效精華可以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讓肌膚重現光澤

 

hellochristin (26)

 

它的質地是屬於清爽透明水水的感覺

在我觀念中抗老產品可以會比較厚重但它不會耶

我覺得擦上去非常的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聞起來也有淡淡的草本的香氣非常的舒服

 

hellochristin (29)

 

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清潔肌膚後上完化妝水

接著按壓23滴輕RS-28神效精華塗抹於臉部再帶到頸部

搭配拉提和輕拍的動作按摩讓精華吸收進去肌膚

擦完肌膚有一層光澤的感覺

 

hellochristin (33)

 

剛使用的時候當下就覺得有緊實的感覺

使用1~2週覺得肌膚膚色有明顯提亮而且摸起來粗糙感也變少了

2~3週後毛孔也明顯縮小整個臉也有拉提的感覺

不知道怎麼說就是更加緊實可以對抗地心引力這樣

臉部就算素顏光澤度還是很夠

 

Swiss Perfection (5)

 

SWISS PERFECTION 經典乳霜

這是我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霜狀雖然不像精華那麼水感

但是它很好推開用量也不用太多就可以使用全臉

像現在天氣比較熱我是都擦薄薄的一層

但效果還是非常棒唷

 

裏頭添加多種維它命可以有效幫助肌膚保養

像是維它命A可以抗老、維它命B有舒緩保濕肌膚

維它命C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的美白淡斑囉

不外乎也添加了高濃度的IRISA®鳶尾花根冰乾精萃

瑞士特殊品種的鳶尾花幹細胞有優於動物細胞的穩定性

有更強大的肌膚修護能力

 

hellochristin (28)

 

hellochristin (32)

 

使用方式在RS-28神效精華後接著使用

我通常按壓1下輕點在肌膚臉頰、下巴、額頭、鼻子

之後再慢慢推開搭配按摩最後帶到脖子

我最後在會搓熱掌心覆蓋在臉上

用手掌的溫度讓乳霜更加吸收進去肌膚裡

 

像是我肌膚比較乾燥在使用這乳霜後臉部的滋潤度也大幅提升

一早睡醒臉上還是有柔潤的感覺

摸起來也不會像之前那樣粗糙感

後續上妝也非常非常的服貼

可以說是肌膚超完美妝前打底霜

 

hellochristin (31)

 

整體這樣使用下來快一個月

真的覺得肌膚看起來更加彈潤飽滿

摸起來非常軟嫩卻很緊實

就算我素顏我也是非常有光澤自帶蘋果肌的感覺

毛孔漸漸變小一些小細紋也是逐漸撫平

貴婦品牌真的是有它貴的價值

 

hellochristin (27)

 

上面這張圖左邊很明顯地看出使用過後的保濕度

真心不騙

不只是我自己照鏡子覺得肌膚變好

同事朋友們最常見我素顏的它們都覺得很不錯

整個水潤到肌膚底層

為了永保青春的肌膚怎麼都值得~~~

 

 

對這SWISS PERFECTION 瑞士柏菲妮抗老神器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下列網址參考

SWISS PERFECTION 官網

RS-28神效精華

經典乳霜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