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labs 首圖

 

四月有個大日子就是我的生日啦~

跟朋友們計劃好要去花蓮度假放鬆順便慶生

過生日前當然需要好好整理一下門面

做了個指甲也順便染了頭髮

要美美的去過生日

 

說到染髮我已經真的真的很久沒染了

一方面我在養我的頭皮

另一方面就也沒有什麼出遊的計畫所以也不常染

因為我頭髮漂過所以染的色一定會比較容易褪色

所以必須要搭配護色洗髮精才能延緩髮色退掉

 

beautylabs (4)_

 

這次選擇了日本鉑金光感系列的組合

專門FOR染後秀髮量身訂做

這系列包含以下這三種髮品

鉑金光感髮浴

鉑金光感水凝髮膜

鉑金光感髮油

默默地用了快一兩個禮拜髮色還是維持得算不錯唷

而且頭髮的光澤度很明顯呢

 

Beautylabs有超過40年的沙龍經驗

用心挑選全球專業沙龍品牌的髮品

也提供消費者美髮專業的諮詢

用他們推薦的產品可以很放心

 

beautylabs (6)_

Facetune_03-05-2021-23-10-15

 

鉑金光感髮浴

裡頭添加了水解蠶絲PG及水解角蛋白PG

可以強化頭髮毛麟片的平整重現頭髮的光澤

也添加了水解膠原蛋白增加頭髮的儲水力增加他的柔軟度唷

不僅僅是這些成分他還內含了鉑金富勒烯抗氧化成分

很適合長期重複漂髮染髮以及頭髮受損嚴重的朋友們

 

Facetune_04-05-2021-01-36-12

 

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的洗起來我覺得非常的溫和

因為染後的頭皮是非常脆弱敏感的使用起來不會刺激

我覺得他起泡很快而且泡泡綿密

重點我在沖過水後摸起來不會打結也不會乾澀欸

非常好沖洗

他的保濕度確實蠻好的

不僅僅有效維持髮色也非常鎖水

 

beautylabs (8)_

 

鉑金光感水凝髮膜

用完剛剛的鉑金光感髮浴接者馬上第二步用髮膜

主要也是含有水解膠原蛋白及鉑金富勒烯

成分跟鉑金光感髮浴差不多都是有修護穩固髮色的效果

加強頭髮保濕更滲透打底受損的頭髮

再度加強染後固色的效果唷

 

Facetune_03-05-2021-23-12-25

 

它的質地是乳白色的水凝狀

通常我的用量大概擠出50元硬幣大小

均勻抹在髮尾到中段的部分我是不會抹到頭皮

這樣會阻塞住頭皮的毛孔反而不好唷

 

hellochristin (27)

 

然後停留五分鐘後再用清水沖乾淨

沖過水後我覺得非常的柔順又滑滑的唷

我覺得護髮功能真的很棒

之後在吹頭髮的時候一點都沒有糾結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不用髮油也蠻柔順的耶

 

beautylabs (3)_

 

鉑金光感髮油

染後秀髮最後一道防守線加強頭髮的光澤感

裡面添加了摩洛哥油來潤澤毛躁的頭髮

也可以阻擋造型時候的傷害唷

這瓶髮油可以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最終強化護色效果而且在光下還會透出光澤感

 

Facetune_03-05-2021-23-13-55

 

通常我會在半乾頭髮的時候就擠壓兩下塗抹於髮尾

之後接著再把頭髮吹乾

我真的很喜歡這瓶髮油

不僅可以減少頭髮的毛躁感又有明顯提升頭髮的光澤度

我覺得每個人可以帶一瓶真的是太好用了

 

beautylabs_

 

你們看看我有抹髮油跟沒抹髮油的樣子

是不是差很多

毛躁感都沒有了

隔天睡醒頭髮還是依然的柔順有光澤

 

整體來說我覺得日本鉑金光感系列的組合真的很棒

簡簡單單的居家沙龍就可以讓你的髮色維持很久

而且髮質也不會走鐘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我還有一個喜歡他的點就是

他的味道真的太~~香~~了~~~

裡頭有茉莉、玫瑰、麝香都是我愛的香氣

難怪我會這麼喜歡這組合

尤其抹了髮油隔天味道都還在真的很不錯

 

Facetune_03-05-2021-23-22-54

 

剛染完髮的朋友們還在找適合的髮品

不訪參考看看日本鉑金光感系列的組合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唷!!!

 

手刀買起來吧各位~~~

BeautyLabs官網購買點 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 粉絲團 https://bit.ly/3l4MzNZ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FB 粉專最新分享都在這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