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零粉感

 

我本身一年四季都很會流汗尤其臉部很明顯

所以挑選適合的底妝真的很重要

然後現在口罩幾乎半天的時間都帶著

一直摩擦肌膚底妝幾乎也要掉光真的是蠻困擾的

 

那時在想到底有哪個粉底可以很持妝又可以控油抗汗

我跟你們說就是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真的非常服貼且很~持~久~!!

就算運動大爆汗底妝還是無動於衷好好的

後面會有實測我在跟你們分享

 

蘭蔻零粉感 (s2)

 

我個人是偏愛霧面又帶點奶油肌的妝感

一直看身邊朋友及KOL大推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說自從開始戴口罩它們的粉底都換成蘭蔻零粉感

一開始半信半疑不過真的使用一陣子發現她們是對的!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這款粉底有14色可以選擇那我的是P-00色號

因為現在也不方便靠櫃試色不過官網上有線上試色的功能可以利用唷!

 

蘭蔻零粉感 (5)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蔻零粉感它的質地非常的水潤

用手推開也很好推延展性很高

因有首創「超微粒粉體」質地非常細緻

形成高結構力氣凝鎖水網可以減緩水分揮發的速度

把水分牢牢鎖在底妝讓它變得更加服貼

而且我覺得不會卡粉也不太會阻塞毛孔

像是在肌膚表層鋪上一層會呼吸的防護網完美填滿整個肌膚

 

蘭蔻零粉感 (2)

 

我自己這陣子使用下來覺得它遮瑕度很厲害

往往遮瑕度高的粉底通常都會厚重但蘭蔻零粉感反而是很輕盈清透

主要是搭配「珍珠光感粒子」能加倍折射光線利用光來遮瑕

像是毛孔小瑕庛那種都會瞬間神影

讓整個底妝會更加完美且不厚重

而且它的底妝不會暗沉泛黃我覺得很棒

 

蘭蔻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能自動吸油並在乾燥處加強補水

讓底妝全天都可以有完美的微霧妝感的奶油肌唷

我真的很喜歡上妝一段時間後那種油水均勻分布在臉上融合粉底的妝感

 

來跟你們分享我上妝的步驟

通常就是先臉部清潔完成妝前保養後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擠出1~2下的粉底液在手上先均勻推開

用指腹輕點粉底液在臉頰下巴及T字部位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因為我是偏乾性肌膚所以我通常是用美妝蛋上妝

如果你們是油肌也可以用刷具或者手指上妝都OK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我自己的膚況我覺得上一層差不多

像是我黑眼圈的地方有上粉底跟沒上真差很多

那個暗沈整個被遮改住

 

我會用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

通常上完第一層後覺得哪邊需要再多遮一下再上第二層

但不用擔心上了第二層會覺得粉很厚

所以請放心上上去哈哈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像我臉部痘疤及曬斑也都幾乎隱形

遮瑕度超高但一點都不會覺得粉感很重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OK現在這是剛完妝的樣子

我沒有用蜜粉或者定妝噴霧去定妝

整個臉頰的微霧光澤感還是有的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剛有提到這款蘭蔻零粉感持久度極佳

我們就來戴上口罩實測看看

左邊是還沒戴口罩前妝感

右邊是帶了幾個小時後拿下口罩的妝感

其實感覺差不多欸

雖然有出油但是沒有炸油的感覺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看看口罩除了口紅印之外幾乎沒什麼掉妝欸

蘭蔻零粉感真的很讚耶~~~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帶妝運動哈哈

先說運動後可能會很狼狽請不要介意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我在運動前還先煮了晚餐大概已經帶妝快7個小時了

因為疫情關係只能在家隨著YT上的教學做做運動

但汗還是流很多反之我的底妝還很完整

抗汗效果非常好呀!!!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用了衛生紙按壓把汗擦掉

你們看~衛生紙上完全沒有卡底妝是不是很厲害

就算大爆汗底妝還是非常持妝服貼

 

蘭蔻零粉感s

 

經過近期的使用以及實測後

真心大推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主要剛上妝後整個零粉感不卡粉又呈現微霧光澤肌膚

運動大爆汗後底妝還是非常持妝及服貼控油程度極佳

帶妝超過12小時底妝還是不暗沉

口罩戴一整天也不會沾黏底妝

這款粉底液真的讓你無時無刻都像剛完妝的樣子

你們還不趕快下手嗎??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