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宣澎蓬水

 

 這天氣怎麼不到夏天就可以悶熱成這樣

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戴口罩臉就已經超悶超不舒服了

我不想因為天氣讓頭都悶悶的😵

這真的讓我們這種細軟髮的人很痛苦

有人也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嗎?

 

每次在家化完妝衣服也換好準備出門

踏出我家大門走到捷運站我的頭髮就不行了

因為我是細軟髮然後髮量又很少

只要頭髮一塌整個看起來就不對

不關你今天妝化得多美衣服穿得多好看

頭髮一塌整個臉就大了起來看起來超失敗😭😭

有時候想說算了就戴帽子吧

但戴帽子也不是唯一的辦法

嘿嘿~還好讓我找到了蓬髮神器來輔助!😁

 

VS沙宣 (3)

VS沙宣 (6)

 

我的蓬髮神器就是這瓶沙宣蓬蓬水 ✨

2021年春夏必備美髮造型品一定要有它

沙宣這品牌從以前到現在都是走在很前面很時尚的品牌

這次推出的蓬蓬水在歐美時尚界早已瘋傳

想要讓頭髮蓬鬆就靠它來打底

 

VS沙宣 (2)

 

我在想為什麼可以讓頭髮蓬起來

原來是裡頭加了日本進口礦物鹽

他可以迅速撐起髮根讓你瞬間看起來髮量變很多

沙宣蓬蓬水這真的是細軟髮朋友的一大福音

讓你頭髮與頭皮保持友好的安全距離👍

 

VS沙宣 (10)

 

沙宣蓬蓬水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快速

記好基本口訣:一噴一吹✨

迅速讓你的頭髮宛如剛洗完頭那樣蓬鬆

因為他是水基底配方所以摸起來也不會硬硬的

久了也不會有白屑殘留在頭髮上唷

 

沙宣蓬蓬水

 

通常我都不會直接從表層頭髮開始噴

我覺得從內層的頭髮開始最有感覺

提醒各位大家一定要噴在髮根喔!!!

這樣才會有撐起髮根的效果

噴在其他部位就失去他的意義了

 

hellochristin (26)

VS沙宣 (8)

 

把頭髮撩起來距離髮根 20cm 處噴個1~2

再用手輕輕地撥均勻

最後步驟就用吹風機逆吹把它吹乾即可

但我有時候需要急用的時候就不吹了

效果也是很棒的🥰

 

沙宣蓬蓬水

 

從左到右分別是

一開始未使用➡使用右半部➡整頭使用

原本扁塌的頭髮整個蓬起來了

是不是很神奇😲😲

 

hellochristin沙宣蓬蓬水

 

因為最近WFH的關係待在家

有時候臨時要視訊會議不想要太邋遢

已經都素顏了那頭髮不能讓它看起來像剛睡醒

立馬把沙宣蓬蓬水拿出來

往髮根一噴在用吹風機吹乾整個有精神起來

 

沙宣蓬蓬水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效果很棒

最直覺的反應在視覺上感覺髮量變更多更豐盈的感覺

而且真的不會有黏黏硬硬的觸感

即使噴了沙宣蓬蓬水用手去撥開也不會打結

雖然有一咪咪的澀感但跟其他品牌比真的少很多

這點我也是很喜歡🧡

 

VS沙宣 (5)

 

但是最主要喜歡沙宣蓬蓬水的原因就是……

真的很有效的讓頭髮蓬起來啦~🧡

真心推薦細軟扁塌髮的朋友們

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用都很適合

 

VS沙宣

 

之前有時候懶惰不洗頭但又臨時有約會

都要洗瀏海還要吹乾超麻煩

以後不用了這麼麻煩

只要輕輕噴個沙宣蓬蓬水就可以完美出門

現在疫情關係常常要視訊

當然也是把蓬髮神器沙宣蓬蓬水拿出來囉

他小小的一瓶外出要攜帶也是很方便的

推薦給你們唷~

 

外出再也不用擔心頭髮塌掉

想要跟我一樣有蓬蓬髮快點手刀買起來吧~~

https://reurl.cc/MAv4mK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