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pepe_首圖

 

頭皮養護除了洗髮產品要挑選適合自己的

與頭髮相關的工具也是很重要的

近幾年我也開始在意梳子的重要性😳

老實說我以前是很懶得梳頭髮的人哈哈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就覺得用手撥一撥就可以吧

請大家不要學我😅

 

每天都要梳頭!

每天都要梳頭!

每天都要梳頭!

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要說三次

而且擁有一把「好的梳子」特別重要!💕

 

Mapepe (5)

 

來自日本的美髮工具品牌Mapepe針對現代人各種頭髮相關問題

研發了一系列相關美髮小物

這次跟大家分享兩款兼具機能及質感的梳子

我使用了一陣子覺得很棒推薦給你們

💛 Mapepe 頭皮健康按摩梳

💛 Mapepe 天然毛空氣感圓梳

以上這兩款

 

Mapepe

 

Mapepe經典木梳系列可以避免梳頭髮時因摩擦產生靜電

且可以改善頭髮毛躁亂翹打結等困擾

而且木紋看起來很有質感

 

Mapepe (6)

Mapepe (11)

 

💛 Mapepe 頭皮健康按摩梳

這款梳子真的可以媲美知名專櫃我大愛

非常平價又好用❤️

因為他的面積很大可以快速整理頭髮

像是睡醒時糾結的頭髮用這隻梳子很快就可以梳開

不太會拉扯到頭皮我覺得很好用

他的手把呈現流線型設計好握不手滑

 

Mapepe (7)

 

圓珠齒梳設計不會扎頭皮讓頭皮有不舒服的刺痛感

我之前有用過它款類似的很不舒服超級痛

真的要好好慎選梳子欸

 

hellochristin (31)

 

每次用這把梳子梳完頭

都覺得頭把變得好柔順有光澤感✨

摸起來超舒服都沒有打結的感覺

 

Mapepe (14)

 

頭皮健康按摩梳顧名思義是可以按摩

它上面的圓珠齒梳可以按摩頭皮穴道

活絡頭皮促進血液循環也可以舒緩一番

有時候我覺得頭很緊繃都會拿這梳子起來按摩梳梳頭

會覺得非常放鬆~~~😚😚

 

hellochristin (31)

 

按摩的方式我是會先從耳邊稍微使力按壓然後梳開

按壓的力道就看個人囉

整個梳完一輪後我會用輕拍的方式按摩整個頭

這幾輪做下來整個頭超級紓壓👍🏻👍🏻

 

其實我有事沒事也是會拿它來按摩

之後要準備一隻放公司

一隻小尺寸的放包包

想按摩隨時都可以拿起來

 

Mapepe (4)

Mapepe (10)

 

💛 Mapepe 天然毛空氣感圓梳

這款梳子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有瀏海每天早上或出門前必須一定要梳理他

要不然瀏海會亂翹也會很塌

 

Mapepe (2)Mapepe (3)

 

這款圓梳是雙齒梳特殊設計

他的毛是天然豬鬃毛加上尼龍毛

梳子裡面有特殊通小洞可以讓風量均勻分佈

你們看看這圖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Mapepe (8)

hellochristin (31) 拷貝

 

不管是吹瀏海還是拿來髮尾的內彎這梳子很適合

有些圓梳他抓髮的效果很差頭髮都捲不起來

Mapepe這只因為刷毛很密可以牢牢抓住頭髮

所以做造型起來很適合

但在使用的時候不要卷超過一圈唷

這樣會使頭髮打結更難處理

 

Mapepe (18)

Mapepe (17)

 

360度內灣弧度輕鬆捲

我都拿來吹瀏海

他吹出來的弧度很完美非常有蓬鬆感😍

像是後腦勺髮量比較少或者比較扁塌

也可以利用這隻梳子吹出蓬度唷

 

Mapepe (15)

 

最近想買機能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唷

Mapepe 頭皮健康按摩梳

我覺得按摩起來非常舒服

而且在梳開打結的時候也很好梳不會拉扯

Mapepe 天然毛空氣感圓梳

在吹內彎或是瀏海效果很好

重點~~價格很便宜很好入手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至康是美、台隆手創館、松本清實體店通路購買

或者參考以下購買點唷

MOMO購物網

蝦皮商城

YAHOO超級商城

樂天市場

 

Mapepe官網 https://www.5x5.com.tw/page/mapepe

Mapep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5x5_eshop/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