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美8分鐘逆時空膠囊

 

嘿嘿~又來跟大家分享面膜新品啦

接近換季的時節肌膚也會開始在作亂

外加一直帶著口罩悶住肌膚小粉刺也是一直冒

但我覺得肌膚小脫皮及乾癢最困擾我

所以我在面膜選擇上比較常使用的是保濕款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這次使用的是 未來美 8分鐘逆時空膠囊面膜

大家應該對未來美不陌生吧可以常在各大藥妝店看到

我之前也有用過他們家其他系列的面膜保濕度真的是厲害

主要訴求敷面膜事半功倍 變美只要短短8分鐘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6)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5)

 

這款8分鐘逆時空膠囊面膜裡頭有三個系列分別是

逆時空膠囊保濕面膜 (藍色)

逆時空膠囊亮白面膜 (銀色)

逆時空膠囊修護面膜 (金色)

一盒裡面總共有三片面膜及三顆膠囊

主打先敷面膜再擦膠囊讓功效加倍唷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3)

hellochristin (4)

 

逆時空膠囊保濕面膜 (藍色)

這款非常適合肌膚乾燥、內由外乾的朋友們

或者你常常覺得妝很不服貼又容易脫妝的朋友

或者上妝前的急救面膜選擇

這款就是你們的救星我個人也是很愛這款

 

裡頭的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胜肽及小分子神經醯胺可以滲入肌膚

讓肌膚由內而外補充水分

搭配韓國生物科技壓力絲的布膜可以更快速吸收滲透

不得不說這款面膜布很柔膚在臉上沒什麼感覺又服貼

 

hellochristin (7)

 

小小這顆逆時空膠囊是包裹著精華油

可以完整保留高濃度精華

像是辣木油、植物性角鯊烷、神經醯胺等保濕成分

在敷完面膜後使用讓成分所住在肌膚內

而且我覺得他的吸收速度很快也不會有油膩感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7)

hellochristin (1)

 

就用我最推的保濕款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急救保養

在肌膚清潔後先敷上面膜

等他8分鐘後取下

緊接著把這顆小膠囊打開

裏頭大約有一元硬幣大小的保濕精華油

均勻塗抹在臉上就好囉

 

hellochristin

 

膠囊裡頭的精華讓保濕成分效果更加強

把水份緊緊鎖在肌敷中

我覺得他的吸收速度算快也不會有油膩感

使用起來我覺得蠻好用的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是不是很省時卻效果加倍呢

每次使用過後都覺得肌膚更加水潤Q彈

隔天上妝一點都沒有浮粉情況妝感也非常服貼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4)

 

hellochristin (6)

 

逆時空膠囊亮白面膜 (銀色)

主要救急暗沉的肌膚

像是熬夜隔天必須出席重要活動或者約會

非常適合把這款拿出來敷上

 

他的成分基本上都有天然保濕因子

添加了維他命C的成份具有美白的作用

也當然他的膠囊裡頭也是必須添加維他命C及E囉

 

[未來美] 8分鐘 逆時空膠囊面膜 (2)

hellochristin (5)

 

逆時空膠囊修護面膜 (金色)

邁入3字頭初老的我這款也是適合我啦(泣)

裡頭主要添加海茴香萃取及積雪草苷

海茴香含活性成分能對抗乾燥缺水及強烈紫外線

像是肌膚曬傷或使有傷口能有效修復肌膚

積雪草的話可讓敏感或泛紅肌膚得到快速的舒緩鎮定

也能增強皮膚自身修復能力讓肌膚回復彈性唷

者款面膜我是覺得一週敷個一兩次就足夠

非必要不用天天敷效果就很顯著

 

hellochristin (2)

 

 

好的綜合以上的分享我的大推就是保濕款面膜

因為保濕做得好後續美白抗老的產品才有效果

而且面膜搭配膠囊展現1+1大於2的效果一用就知道

未來美 8分鐘逆時空膠囊面膜無礦物油、無酒精、無香精成分

這三款面膜皆含胜肽成分,能幫助延緩老化讓肌膚更顯緊緻年輕唷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0F37A9DD-E0F3-4613-B7C1-F0CC7CC860D1

 

若你覺得現在的膚況不理想

使用的面膜或保養品卡關中

不仿試試未來美 8分鐘逆時空膠囊面膜吧

 

未來美官網購買去~~~

https://www.mirae8.com/v2/activity/25148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