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DAISY

 

悶熱的夏天我只要一走出冷氣房馬上爆汗

只要一流汗我的頭皮就會油油亮亮

感覺很多天沒洗頭的樣子但人家真的有洗頭

我想不只是我會有這個問題吧哈哈

 

我的頭皮有時候會因為皮脂分泌過多

也會造成明顯出油的狀況

而且本身又是細軟髮一遇到出油或者流汗

我的頭髮馬上就會扁塌出現條碼頭的樣子

真的覺得很困擾呀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因為有以上困擾所以我在挑洗髮用品很講究的

 

我的訴求就是能有效清潔毛孔 平衡頭皮油脂,可以改善出油

讓我發現了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完完全全符合我的要求

還包含了強健髮根及舒緩頭皮搔癢的狀況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7)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17)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先說說他的外觀

塑膠瓶身上頭是用扭轉開來的孔

因為他是液體狀的所以用這樣的方式比較不會一次到太多出來

我通常都會直接塗抹於頭皮上非常的方便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5)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8)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的質地是水狀的不會黏稠

味道聞起來淡淡檸檬草本清香非常的舒服

裏頭添加的香檸複方精油可以淨化髮根活絡頭皮

能有效去除頭皮異味唷

近聞頭皮也不會怕~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14)

 

裏頭主要成分是加拿大柳蘭萃取、植物界面活性劑以及能量因子「肌酸」

天然胺基酸衍生物由內強化受損髮質抵抗吹髮日曬的熱損傷

另外也添加有機蘆薈萃取可以溫和補充髮絲與頭皮水分

舒緩頭皮乾癢的不適也使髮絲水潤亮澤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12)

 

這款淨化液可以說是專門為頭皮所設計的前導洗髮精華

臉部肌膚都需要精華了 頭皮肌膚當然也需要呀

使用的方式是在洗髮前乾燥的頭髮下使用喔

我都會分成三等份塗抹淨化液

輕輕按摩大約1-2分鐘等他有起泡感

就可以用清水沖過之後再進行平常洗法的程序就OK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3)

 

他的泡沫蠻細緻的對頭皮來說很溫和洗起來不刺激

因為也有添加薄荷醇洗完會有涼爽感

無添加矽靈、酒精、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及礦物油

 

素配方也無經過動物實驗 用起來更安心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16)

 

整體來說我覺得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跟其他號稱相近功效的洗髮產品來說好用許多

光是洗完隔天流汗頭髮不塌這點就打趴很多洗髮產品

使用起來也不會澀 味道又好聞舒服

每次洗頭就是覺得很放鬆又清潔得很徹底

再也不會被誤認為昨天沒洗頭了啦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 (2)

 

MISSDAISY頭皮角質平衡淨化液可以在 好日子HOWDAY 買到喔

https://lihi1.com/T6rl1 

 

Mapep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5x5_eshop/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